山河无恙,幸得有你!郯城三位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平安凯旋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国伟 李金花)4月1日,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三位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刘洪彬、陆道远、刘颖,同临沂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一起返回临沂。下午,载着驰援湖北英雄们的大巴车缓缓驶入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等候多时的家属及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同事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欢迎英雄回家”“你们辛苦了”……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百万人民,对英雄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慰问。希望三位援鄂英雄调理身心、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回工作岗位。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关心关爱政策,激励全县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驰援湖北队长刘洪彬代表医疗队汇报了去武汉以后以及在汉阳国博方舱医院开展医疗救治的情况。刘洪彬说,经过一线的磨练,更加体会到医护人员使命的神圣,更加明确医者的责任和担当,更加热爱医护这个职业!经过医学观察期后,会尽快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为家乡父老的健康保驾护航。

按照相关规定,英雄们回家休息5天,经健康检查后即可重返工作岗位。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