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4冠王:我们4-1狂胜皇马!拉莫斯用4张图霸气怼回去

在没有西甲,没有欧冠的日子里,球员居家隔离。不过在网络上,仍然有口水战。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和皇马队长拉莫斯,就来了一场隔空喊话。当然,最终的结果是双方握手言和,相互尊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当地时间4月1日,阿贾克斯的官方推特上,回顾了2018-201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阿贾克斯4-1狂胜皇马一役。

为什么回顾这场欧冠4-1呢?原因之一是,4-1的比分,正好与4月1日形成对应。就好像皇马核心克罗斯庆祝2017年到来时,发了一个“20巴西德国”,重提2014年世界杯巴西1-7惨败德国的惨案。

当然,克罗斯3年前的“谐音梗”一点都不好笑,引发了马塞洛、罗纳尔多的回击。外界也批评克罗斯“情商低”。

阿贾克斯回顾这场4-1时,还引用了两张图:一张是皇马队长拉莫斯在看台上,伸手表示不满;一张是塔迪奇进球之后,高举右臂庆祝。同样是举手,意义完全不同。

阿贾克斯回顾欧冠4-1狂胜皇马,还顺带揶揄了一把拉莫斯。水爷看到这样的内容之后,马上予以还击。在自己的推特上,皇马队长晒出4张照片:这是拉莫斯在皇马夺得的2014、2016、2017和2018年欧冠的庆祝瞬间。拉莫斯还特别提醒阿贾克斯:我一个人就有4座欧冠冠军奖杯。

阿贾克斯和皇马球迷,似乎有点火药味了。不过很快,阿贾克斯回应拉莫斯:好极了!4座欧冠冠军,值得尊重!阿贾克斯也晒出俱乐部历史上的4座欧冠奖杯:1971年、1972、1973年的欧冠3连冠,以及1995年的欧冠彩照。

你来我往之后,阿贾克斯和拉莫斯也就握手言和了。对于没有比赛可看的球迷来说,这样的隔空对话,也颇为有趣。在欧冠层面上,谁也别和皇马比底蕴,毕竟皇马有13座欧冠奖杯,这是无与伦比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