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片场嘟嘴卖萌很少女,开拍秒变苦瓜脸演技一流

4月2日,赵丽颖在片场拍摄《有翡》的最新近照曝光,看起来开启紧张拍摄的颖宝已经迅速进入状态了,心情大好的赵丽颖在开拍间隙,还不时和旁边的几个老演员交流拍摄心得。
图片
图片
在片场的赵丽颖有说有笑毫无偶像包袱和明星架子,亲和力满分,因为天气太晒,旁边的助理也一直为她打好伞,做足防晒措施可以说照顾的很是周到了!
图片
图片
不过当天一开拍秒变苦瓜脸,我们的颖宝气质表情立刻就变了,调整自己很快的进入角色,演技也是一流,难怪看起来旁边的老戏骨们都纷纷称赞呢!
图片
图片
自从颖宝生完宝宝之后,就重新复出拍剧了,当时也有不少粉丝心疼颖宝既要兼顾家庭,照顾孩子还要努力拍戏,每次现身赵丽颖看起来都满脸憔悴状态不佳。早前才复工就开拍高空吊威亚和舞剑的戏份,也让不少粉丝为她捏把冷汗。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剧组的赵丽颖明显又找回了拍戏的快乐感觉,当天赵丽颖还不时的开怀大笑,甚至连补妆的时候都不忘嘟嘴卖萌,少女感十足,完全看不出已经是生了孩子的辣妈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比老婆赵丽颖忙着拍新剧,冯绍峰最近为了宠粉也开启了声音营业,这对夫妻俩也是圈内的劳模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让赵丽颖安心拍剧,所以冯绍峰变身奶爸宅在家里面照顾儿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