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卡尔开愚人节玩笑:我和考辛斯都将回归国王

乔治-卡尔曾经和考辛斯在国王合作过,尽管那段经历并不算愉快,不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卡尔宣布,自己和考辛斯都将重新回到国王。
图片
在社交媒体上,乔治-卡尔宣布了这个消息,“重磅消息,我一直在和国王队讨论能否得到一个球队管理层或者是助理教练的职位,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将会在明天宣布。与此同时,考辛斯也会加入到我还有这支球队中,让我们加油,国王。”
如果放在平时,这真的是一条重磅新闻,但问题是,今天是美国时间的“愚人节”。3个小时之后,乔治-卡尔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愚人节快乐,你们中招了,每个人都要保持安全。”
如果你有印象,乔治-卡尔曾经在国王队执教过两个赛季的时间,最终球队只取得了44胜68负的战绩,随后乔治-卡尔被球队解雇,有媒体报道称,离职之前,卡尔在更衣室中已经失去了考辛斯还有其他球员们的支持。
乔治-卡尔曾经拿到过年度最佳主帅,但他在国王队并没有取得成功。2015年的11月份,他和考辛斯发生过公开争吵,最终在2016年4月,卡尔被球队解雇。
而考辛斯在国王队的生涯也不算顺利,2017年的全明星周末,考辛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得知自己被球队交易的消息。整个职业生涯,考辛斯为国王队打过470场比赛,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21.1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但尴尬的是,国王时期的考辛斯,从未染指季后赛。结束萨克拉门托的生活后,考辛斯还在鹈鹕还有勇士队效力过,本赛季的考辛斯加盟的洛杉矶湖人,但因为伤病,考辛斯最终被球队放弃。
当然,这些年来,国王队的日子也不好过,自从2006年之后,这支球队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季后赛。本赛季,NBA的比赛因为新冠病毒暂停,但停赛之前,国王队28胜36负的战绩只排名西部第11位,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相差3.5个胜场,很有可能会再次无缘季后赛。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