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3敞篷版曝光 与全新奥迪A3共享动力系统

在如今的豪华品牌阵营中,不少的豪华汽车制造商都开始了寻求新的市场突破,毕竟不少的车企都有了进军高端豪华市场的能力了,而且国内的自主豪华品牌也是在快速的成长中,而对于想要突破的第一步,就是在入门级市场中进行拓展了。2020年3月31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到一组奥迪全新A3敞篷版的渲染图,奥迪全新A3虽然没有上市,官方目前亮相的也仅有两厢版,却有不少设计师对这款车进行过不少版本的渲染,最早是三厢版车型,如今则是敞篷版车型。

外观方面,如果渲染图真能被量产的话,那么A3敞篷版将是最亲民的敞篷车型之一。在主要的设计元素上,A3敞篷版都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例如车身的设计和车内的内饰设计风格。A3敞篷版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可以有效的减轻敞篷结构带来的重量,但它也需要停在车库、地下停车场这样安保机制比较健全的地方。

动力方面,作为A3系列的衍生产品,新车将与全新奥迪A3共享动力系统,预计或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奥迪全新A3敞篷版的全部内容,A3敞篷车保持了出色的敏捷性和操纵响应性,这使得A3系列非常受欢迎,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它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