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金秦禹今日入伍,“寸头造型”公开:等我健康归来

图片
男团 Winner 成员金秦禹正式入伍。
4 月 2 日消息,韩媒消息称,男团 Winner 成员金秦禹 2 日将正式进入位于忠清南道论山市的陆军训练所,开始履行兵役义务。据韩娱没有圈获悉,金秦禹将在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 4 周的基础军事训练,而后将在指定的机关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役。
4 月 1 日,韩娱没有圈获悉,同为 Winner 成员的姜昇润(姜胜允)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动态:如果是愚人节玩笑就好了。并公开了 Winner 成员们与留着短发的金秦禹一同举行告别会的样子。
图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Winner 成员们聚集在一起,为金秦禹送行,并为“大哥”的部队生活加油助威。尤其是 Winner 特有的搞怪特质,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从而减少了一些伤感的成分。
韩娱没有圈获悉,而金秦禹本人也在之前公开的亲笔信中表达了自己的心境:现在真的成为了兄弟了的我(Winner)和弟弟们,非常感谢你们,我爱你们。
此外,他还向粉丝们传达了入伍的感想“虽然暂时分开了,但我会健康的归来”、“虽然无法完全表达我的心意,但我心里的第一位一直是粉丝们”。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今日入伍的金秦禹将在 2022 年 1 月 1 日退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