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惨遭滑板鞋制裁心态炸裂:难怪Theshy排位这么喜欢玩

姿态作为《英雄联盟》曾经的职业选手,各位LPL玩家对他肯定不会陌生了吧?姿态作为昔日IG的天才双子星之一,在比赛的时候特别勇猛,没有固定配合套路,经常出其不意玩出一些“花样”来,让对手捉摸不透。随着姿态从RNG战队退役入驻虎牙平台成为主播之后,他终于开始放飞自我了!

姿态的直播一直走的是幽默搞怪的风格,他在直播间中和自己的队友连麦打的时候,经常会去diss队友,比如说“能正常一点”,“做个人”,“发现自己队里的辅助有点蠢啊”。虽然队友没有露脸,姿态也会全方位的Cue自己的队友,还是十分贴心的。就比如这一次与自己的好兄弟——万坤,姿态居然在游戏当中怒斥万坤不懂事。

万坤原本就是原蛇队的AD.mint,专门走上单路,刚好与姿态还未退位时一样!因此他们两个经常在直播间里连麦,就如有一次姿态与女主播连麦被女朋友抓包的时候,万坤便主动给姿态背锅,帮助姿态脱离困境,这兄弟情谊让人看得都觉得羡慕。

但是在最近一次LOL连麦直播中,万坤秀了一场滑板鞋,逼的姿态心态炸裂。滑板鞋作为当前火爆的上路英雄之一,在此前Theshy的绕泉一圈输出壮举则是被姿态直播大赞恐怖了。但在这次姿态与万坤的solo中,姿态被万坤用滑板鞋教育地想要回家哭诉。在这样的情况下,姿态也怒怼万坤:“滑板鞋这英雄真的太恶心了,难怪Theshy之前排位那么喜欢玩。你怎么这么不懂事?我开直播是让你来虐我的吗?”结果万坤真的返回来,让姿态出口气,弹幕笑骂他们两个“打假赛”。或许这就是姿态吧,各种套路层出不穷!

不知道各位又怎么看待姿态这位虎牙主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