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哭 堀北真希妹妹否认姐姐复出,网友:新垣结衣坚持住

InsDaily-每日lns新資訊
今年让日剧粉丝最失望的事,应该就是堀北真希不会再复出的消息了。
最近,堀北真希的妹妹NANAMI,不仅首次在综艺节目上公开了自己的身份。
图片
还亲自否认了这几年来,有关堀北真希要复出的传闻——
“是她从隐退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好了的事。”
图片
大家有多失望,看同台的男嘉宾表情就知道了。
图片
毕竟堀北真希可是与长泽雅美、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并称为日剧四大台柱的女人,曾是不少人的日剧启蒙啊。
图片
当年红遍亚洲的《野猪大改造》,她和户田惠梨香都是主演,这部剧不仅捧红了她和山下智久、龟梨和也,还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率。
图片
还有著名“一女挑五男”的《花样少男少女》,小栗旬、生田斗真、冈田将生、水岛宏、山本裕典,个个都是美男子。
图片
日剧四大台柱各有各的特点,长泽雅美漂亮,新恒结衣甜美,户田惠梨香知性,而堀北真希则有种轻轻冷冷的疏离感。
图片
图片
眉目如画、面如冠玉的女扮男装,说是个帅哥完全不过分,想当年也是惊艳了不少人。
图片
14岁那年,刚在学校打完篮球的她,在回家的路上被星探发掘,演艺事业一直顺风顺水。
次年她首次在电视剧《永远在一起》打酱油,虽然只是在大结局的时候出现了短短几秒.....
但对戏的可是早在1997就凭《恋爱世纪》爆红的人气女优松隆子啊。
图片
(话说俩人相差了11岁,松隆子真不老神颜啊)
大概是吸了松隆子的欧气吧,很快她就担任了女主角,出演《手机刑事》,那时候她才15岁,名副其实童星出道。
图片
果然霓虹国女优都逃不开宅舞的命运
不仅演艺事业进度相当神速,合作的帅哥资源也是足以让颜狗们心花怒放。
除了前面说的山P啊小栗旬啊,这些日本男演员中的佼佼者,人气天团arashi也基本被她扫了个遍。
被樱井翔偷亲的《不鸣则平2》。
图片
被二宫和也强吻的《大奥》。
图片
被相叶雅纪推倒的《出生》。
图片
可以可以,不愧是被誉为踏平J家事务所男艺人的女人之一。
图片
《电车男》
14年里的时间,她出演了将近50部电视剧和40多部电影。
人前清纯可掬,一双大眼让人过目不忘,被许多人封为了心目中的女神。
图片
图片
私下底她的话并不多,通常上个综艺,播了十几分钟才说两三句话,合作过的艺人也说她难相处。
不过嘛,不说话就这么坐着,已经很赏心悦目啦。
图片
于是由导演发掘了他这方面冷酷的性格,请她主演了一些偏阴郁向的电影。
像是饰演人格分裂的《东京少年》。
图片
以及又一次吸引了众人目光的《白夜行》电影版。
图片
在此之前,她都是清纯可爱,只不过带点拽拽的气质。
图片
只是好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出道14年后,堀北真希做出了一项震惊日娱的决定:
她和大自己12岁的山本耕史闪婚育娃,决定隐退在家做全职妈妈。
图片
那时她刚主演完婚后第一部作品《彼岸花》,之后就拒绝了长期合作的广告续签合同。
相当于推掉了一年几千万日元的收入。
消息刊登出来时,铺天盖地的报纸新闻都用了一整版,从字体大小就看得出这消息有多炸裂。
图片
图片
据说除了她本人的愿望就是在家相夫教子以外,这也和堀北真希的原生家庭有关。
父母早年离异,两个妹妹跟着母亲,自己则随父亲过,亲情疏离使她一直希望有个完整幸福的家庭。
也难怪早几年就有人说过NANAMI和堀北真希很像的新闻,但两人一直没有出面回应。
图片
NANAMI是一名模特,比堀北真希小6岁,2018年模特出道,活跃于许多日媒杂志。
图片
图片
现在是一名眼部设计师(eye designer)。
图片
因为首次公开身份,NANAMI的ins粉丝一夜间涨粉10w多,不少人都感慨了家庭基因的强大。
但也有人说,妹妹没有姐姐那么有透明感。
“感觉就像街上经常能看到的量产型妹子,好像整容了。之前遇到过堀北真希本人,透明感真的超强,就算不是浓妆,也能一眼就能感受到她的明星光环,在她妹妹身上却看不到这一点。”
图片
还顺带cue了前阵子出道的木村拓哉的两个女儿,感觉莫名躺枪。
“因为不红才公开的吧,怀疑这个决策到底能不能成功。木村的两个女儿也是,卖点就是靠父母的名气。”
图片
“人家DAIGO(日本前首相竹下登的孙子)在娱乐圈摸爬打滚好几年后才公开身份,这样就很刷好感度,但cocomi和koki,反而让人不想为她们应援,不是只有我这么想吧。
图片
但小in觉得,人家确实也是堀北真希的妹妹啊,何况这么多年了才首次公开,估计策划和节目爆点有关。
NANAMI还说,录节目的当天早上,收到了姐姐堀北真希加油的短信,让人心里很暖。
图片
既然决定不复出了,让妹妹代为转达也不错,还能增加曝光度的话,也算是个很贴心的姐姐了。
如今堀北真希已经顺利生下了二胎,声称自己很享受现在拥有的一切幸福。
这点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当年事业正红却选择隐退的山口百惠。
图片
女神们隐退,对娱乐圈和粉丝来说,确实是很大的遗憾。
不过看她们幸福而坚定地选择了自己想过的人生,也不失为一种美满的结局。
只希望新垣结衣、长泽雅美、户田惠梨香、夏帆...等等等等日本女优们再坚持下....
小IN我还想再看多你们几年啊啊啊啊啊(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