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聊赖!史蒂芬森给自己剃头:这可咋出去见人啊

春节假期回到美国后,美媒就曝出史蒂芬森想回NBA的消息,但是后者及其经纪团队进行了辟谣,而史蒂芬森也为艰难局面下的中国和武汉加油打气。

和其他人一样,辽宁男篮外援史蒂芬森目前还在美国的家中,何时回到中国依然是未知数。闲来无事,史蒂芬森自己给自己剃了一个头,结果连他本人都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今天早上睁开眼,我决定自己给自己剃个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准备把它(剃头工具)给扔了,不想再看见这玩意儿。这儿还有一个(剃头工具),还有它,你瞅瞅我自己剃的头,这可咋出门啊,哦,天啦!”史蒂芬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他拿着剃头的工具,让大家看看他给自己理的头,结果其本人都不忍直视。

如今的史蒂芬森天天宅在美国的家里,通过社交平台可以了解到,他要么就是在训练,要么就是在看以前打球的视频或集锦,要么就是干一些琐碎的事情,比如给自己剃头,实在有些百无聊赖。

辽宁男篮前几天发布了几点声明,声明中指出,在史蒂芬森春节期间回到美国之后,的确与老东家步行者队发生了一些签约的“绯闻”。而且,本预计3月就能回到沈阳的史蒂芬森和巴斯,擅自更改了回程的机票,而由于我国对外籍人士入境新规的实施,自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和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由此导致史蒂芬森和巴斯短期之类都难以回到中国。

作为辽宁男篮队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史蒂芬森被寄予厚望,但是他一直与球队融入情况不佳,尤其与本土领袖郭艾伦之间迟迟产生不了默契,虽然场均有26.7分7.4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2%,可是史蒂芬森的防守积极性和捉摸不定的脾气一直饱受诟病。

春节假期回到美国后,美媒就曝出史蒂芬森想回NBA的消息,但是后者及其经纪团队进行了辟谣,而史蒂芬森也为艰难局面下的中国和武汉加油打气。不过此后美媒再一次爆料,称史蒂芬森已经跟步行者队达成了一致,只等辽宁男篮开具澄清信。

最终辽宁男篮的声明说明史蒂芬森和NBA球队有接触确有其事,而前NBA探花秀梅奥也作为备用外援空降沈阳,准备加盟辽宁男篮。不过史蒂芬森与辽宁男篮依然有合同在身,何时能够回归将取决于CBA何时能够确定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