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没火它却火了,车长4米7配1.6T,前后独悬不到10万,一片好评

前言:观致这个车企,属于的是奇瑞旗下的子品牌,旗下的车型标榜的是同级品质最高的车型,对标的是大众途观,确实在品控上面达到了国际标准,而且屡次获得国际大奖,并且整车都是原创自主设计,无奈由于定价还有售后等问题,观致并没有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在市场上基本没有了热度,失败了。
图片
观致没火它却火了,车长4米7配1.6T,前后独悬不到10万,一片好评!奇瑞瑞虎8,目前奇瑞车企力捧的一款新车型,10万左右就可以拿下的中型SUV,集成了奇瑞最新的科技成果,当然也是获得了认可,在2019年全年销量达到了116494辆,属于目前奇瑞卖得最好的车型,也算是对于奇瑞正向研发最好的慰藉了。
图片
瑞虎8体型是已经达到了中型SUV了,所以整车营造出的气势比主流的哈弗H6,吉利博越都要霸气,前脸换装了横镀铬条点状式的中网,并且一条镀铬条和大灯相连,挺精致的,并且大灯换上了全LED光源,内部还带有流水式的LED转向灯,还有随动转向功能,在雾灯区域也采用了点阵式的LED日行灯作为点缀,配置还是很高的。
图片
坐进车内,瑞虎8营造出的质感很强,像这个空调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并且顶部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豪华感还是很强的,看起来很舒服的感觉,并且换装了10.25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可以支持手机互联和在线音乐等功能,还有中控台下面也有很大的空间,下面有充电口,电子档把很显档次,还有黑色的烤漆面板,这都是很显高级的装饰。
图片
方向盘的包裹性很厚实,握住有不错的手感,并且运动包围的座椅包裹性好,开过一次长途,很舒服,并且长宽高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可以提供一个充沛的后排空间,基本坐下三个成年人是没有问题的,并且后排还具备独立空调,夏天温度更容易降下来,不过低配的只有电动小天窗。
图片
最后在动力上面,奇瑞瑞虎8搭载的是奇瑞最新的研发成果,换装了全新的1.6T+7DCT动力系统,最大马力达到了197PS,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290N·m,还提供一台1.5T的发动机,相对来说,1.6T提供的动力更为的充沛,后段都是源源不断的,并且新款瑞虎8全系满足国六排放,完全可以不必担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