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好看死了!我的华为手机难道是假的?

作者:华为终端

来源:华为终端、蓝血研究(lanxueyanjiu)

蓝血研究文章,如需转载请通过后台向公众号申请

异客他乡

@简直左左 华为Mate30 Pro 5G拍摄

▶▶利用超广角优势,定格的刹那容纳更多更远的景物。苍茫的天幕之下一望无垠的沙漠,人影被夕阳无限拉长,鲜明的对比愈发衬得大自然辽阔恢弘,同时也彰显出了人类探索自然的无畏精神。

@欧海春 华为Mate 30拍摄

▶▶夕阳与建筑,一直都是拥有契合灵魂的艺术载体。弱光之下不仅考验构图,也考验着拍摄者对光的运用。夕阳微光揉和了建筑背后的整片天空,背对夕阳轮廓清晰的低矮建筑,如同一位时光老者默默守护着这座城市。行走的女孩,停靠的红色汽车,小镇平凡而又安宁的一天,透过拍摄者的视角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烟火气息。

地球生灵

@董植锋华为Mate30 Pro拍摄

▶▶越是微小的生物,越不容易得到我们日常的关注。这位参赛者巧用微距与瞬时,将自然界微观之景收于方寸之间。照片中还在“煽动”羽翅的蜻蜓,似乎下一秒就要振翅离去。一张静止的照片,却让人感受到了自然界蓬勃的生命力。

@摄影导师-耿春晖华为Mate30 Pro拍摄

▶▶喜怒哀乐并非人类独有,只是生活中我们不曾留意动物们的情绪。Mate30 Pro镜头微距下,除了被处理的根根分明的毛发,骆驼咧开嘴的“笑”也格外吸引目光。看到“微笑的骆驼”,你会不会好奇微笑的背后有着怎么样的故事,或者它发怒或悲伤时又是何种表情?

@简直左左 华为Mate30 Pro 5G拍摄

▶▶看似大象与人互动的场景,拍摄背后却富有深意。除了展现出大象顽皮的一面,拍摄者用黑白模式将画面“严肃”化——虐象事件不断发生的今天,让人不禁反思:人与自然到底该如何共处?

韶光几许

@摄影导师-耿春晖华为Mate30 Pro拍摄

▶▶整张构图很巧妙,选取喷泉与古典建筑作为人物的背景。运动轨迹明晰而又朦胧的水珠,为人物赋予了一层朦胧感,配以古典建筑,人物仿佛从历史中走来一般。

@摄影导师-耿春晖华为Mate30 Pro拍摄

▶▶照片中是一位从事平凡工作的劳动者,平凡亦造就大师。瞬拍之下,照片中的师傅仿佛身怀绝技的一代宗师,举手投足之间展示了他深厚的“功力“。

浮光掠影

@乐红_人像华为Mate30 Pro 5G拍摄

▶▶无论整体构图还是色彩,这副作品都十分独特,整幅画面浓郁而又纯粹,色彩干净而又清冷,仿佛出自某位抽象派大师之手的油画巨作。

@洋柿子也蓝华为Mate30 Pro拍摄

▶▶拍摄者利用Mate30 Pro的“流光快门”模式,将生活中的艺术定格成了永恒。速射的火花,投入的工作,独特的视角让我们看到了在钢与铁的世界中还有这样一丝浪漫。当然,这个角度拍照,还是需要点勇气的。

开天图画

@菲舍电影的菲菲华为Mate30 Pro拍摄

▶▶借助Mate30 Pro的夜间模式,让我们在夜晚也可以看见更多。在光线明暗对比强烈的映照下,清晰地看到时光錾刻留下的年轻地貌,以及地平线下曦光映衬着的满天繁星。当然,作者的构思也是十分精妙,黄金分割线展现出星空的浩瀚无垠和苍穹的诡谲变幻,呈现出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

@苏铁s华为Mate30 Pro 5G拍摄

▶▶许多摄影大作都是在逆光之下诞生的,但逆光最易怠慢了细节,好在Mate30 Pro微光拍摄让人惊喜,岸边近处石块细节完整,与之遥相呼应的水中怪兽型巨石,即使深处逆光,轮廓也清晰可见,气势雄奇的神态更让它栩栩如生,仿佛下一秒就要吸尽整片湖水。

@摄影家王汉冰华为Mate30 Pro 5G拍摄

▶▶微暗的光线中,拍摄者用Mate30 Pro的微光模式照亮一切。巨石巉岩的雪山半腰,积淀多日的白雪层层覆盖,一条高速公路由近及远伸向山下宽阔明亮的双向行车隧道。这是人类征服自然的成果,虽然不算多么雄伟的工程,但我们的思绪却会沿着这条道路游遍千山万水,感悟人类的伟大、坚毅和英勇无畏。

▔▔▔

美,不止所见

HUAWEI P40系列全球亮相

HUAWEI P40系列官方手机主题

也随之一同推出

从冰川大地,到花团锦簇

每次亮屏,都能触摸到目光更远处

HUAWEI P40系列独家定制主题秀即将开场

你,准备好了吗?

凝光溢彩

阳光与冰晶碰撞的瞬间

是一次与光的舞蹈

冰未融,水未凝

冷暖交互的通透温柔

让你的手机

就像一件灵动流淌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