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豪宅遭曝光,院子大到能种柿子树?健身器材样样全

4月1日,赵文卓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视频动态,视频中赵文卓正在带着女儿蹬滑板车玩,儿子则骑着小自行车在后面追。
图片
在镜头扫过周围环境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赵文卓的居住环境也太好了。街道旁布满了绿植,一排排独栋小别墅整齐地排列着,十分高档。
图片
说到住所,不得不说赵文卓现在的家庭生活十分幸福。
他和妻子张丹露结婚13年,感情一直很好。张丹露本来也是一个演员,和老公赵文卓成婚后就逐渐退出演艺圈,将重心放在家庭上。
图片
夫妻俩现在已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十分圆满。
图片
这已然不是赵文卓第一次露出其住所的豪华了。
早在2016年,妻子张丹露就在网络上晒出一家人摘柿子的画面。没错,这房子大到可以在院子里种柿子树。
图片
家里的健身设施也十分齐全,妻子张丹露在晒出自己倒立照片时无意间暴露了这个细节。
图片
都知道赵文卓是位武打明星,可没想到他的家里都摆满了这些器具。
图片
除了拥有豪华小宅院,赵文卓和张丹露夫妻俩在孩子的教育上也相当愿意下本钱。
2019年9月,张丹露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夫妻俩送大女儿去瑞士上学的照片,还说女儿在这一走将会是十年,学校环境看起来相当豪华。
图片
于是就有网友帮忙科普,表示该学校是贵族学校,很多王室子弟都在这里毕业。据传,这所贵族学校每年光学费就要70万人民币。
图片
当然,申请该学校的人不仅得有钱,自身也得十分优秀。赵文卓和张丹露夫妻俩确实在教育孩子上下了些功夫。
赵文卓一家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透露着贵气,这与他的财富观也息息相关。在一次采访中,赵文卓曾透露,自己有钱就会投资,股票、房产、餐厅、字画都有涉及。
图片
无论是赵文卓的豪宅,还是他给爱女优质的教育,都是他通过自身努力应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