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米兰?亦或是直接退役?伊布:我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由于AC米兰高层动荡,媒体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关于伊布的流言,有传奉先要出走米兰亦或是直接退役,昨日这位39岁的瑞典前锋表示他也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图片
“和大家一样,即使是我,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做,每天都在发生一些新的事情。谁又能预测新冠的走向呢,我们只能享受生活,享受当下,不要太过担心。我有一个非常关心我的家庭,只要他们安好,我也就知足了。”
图片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伊布不会与AC米兰激活续约条款,而他的合同到6月30号到期,伊布对加齐迪斯的计划并不认可,博班离开也让他愤怒,而且马尔蒂尼也将离队,伊布想要离开,并且不排除直接退役的可能。
因为新冠病毒在瑞典蔓延的也非常厉害,这位瑞典球星也已经在家待了好几周,并积极为瑞典和意大利筹款抗疫,并表示到他现在暂时不会考虑未来退役之后应该做什么。“我也不知道以后退役之后会不会做教练,毕竟我可能也没那么多耐心。”
图片
谈到新冠在瑞典的肆虐。这位瑞典历史最佳射手表示不要对病毒恐慌,“还是等待专家来解决这些问题。”但是伊布也因新冠导致所有足球活动的瘫痪感到非常遗憾,并希望大家“耐心”面对如今艰难的处境。 他说:“所有足球比赛都停止了,这简直是历史上的一个悲剧,但我们必须尊重这一(隔离)制度并对此保持耐心。必须为整个社会找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健康才是运动的保障。”
(仰卧撑/Gr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