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节目中采访老战士哽咽流泪,为老战士擦泪画面动人

4月1日,李思思在《回声嘹亮》这档节目中采访老战士的一组图曝光,李思思身穿一身蓝色西装,十分得体大方。李思思这次采访的是黄继光的老战友,节目现场这位老先生向大家讲述了黄继光的英雄事迹,当年年仅21岁的他不顾生命危险用自己的身体堵住敌人的枪口,换来其它战友的前进的道路,他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英雄。
图片
采访过程这位老战士回忆当年的事情时哽咽落泪,李思思听着也十分悲痛,她蹲下来为老战士擦去眼泪,期间她一直蹲在老战士身边倾听。这样的一幕确实令人动容,正是因为这些甘愿牺牲的民族英雄才换来如今我们和平安定的生活环境,我们应当缅怀和感谢他们。不管过多少年,相信大家听到惨烈的往事时都会为之动容。
图片
图片
李思思已经从事主持行业很多年了,当年她大学期间就参加了央视的主持类节目,并且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没过多久她登上了央视春晚舞台,凭借良好的形象和过硬的主持实力成为家喻户晓的主持人。李思思的人生道路是一帆风顺的,年少成名备受赞赏,然而这些年来她也背了很多骂名,不少人质疑她的能力,还有人议论她的婚姻。
图片
图片
在这些争议中李思思不断进步,尽心做好每一档节目,《回声嘹亮》这档节目也已经很久了,李思思在节目中的表现备受好评。最近她和康辉尼格买提等人一起参加了央视主持人团建综艺《你好生活》,这档节目让我们看见了主持天团私下的生活,荧屏上的她们似乎总离我们很远,但是在节目中我们发现他们也是接地气的普通人。
图片
图片
李思思在节目中也颇受关注,可以看到几位主持人的关系都很好,他们是同事是战友亦是朋友,节目播出后也吸引了很多关注。今年春晚李思思并未参加,让很多人惊讶不已,毕竟她在主持天团当中还是比较年轻的,不知道日后还会不会继续上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