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先生今夏离队?曾和管理层爆发矛盾,如今引多队哄抢

今天早上,看到了这么一则消息:美国媒体《布莱切尔报告》透露,骑士球员凯文-乐福,获得了三支球队的邀请,在今年夏天有可能改换门庭。

虽然不是官方的消息,但爱神将离队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对他有意的球队分别是:开拓者、太阳和马刺,都是需要通过阵容调整,去获得竞争力的球队。

首先,开拓者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就想用白边来交易乐福。球队想为双枪找一个更有攻击性的内线搭档。

并且,等到努尔基奇复出以后,乐福出现在四号位上,是非常合适的选择。而如果是白边+努尔基奇的话,这两人都不具备外线的投射能力。

太阳需要乐福的原因在于,他们希望组成布克+艾顿+乐福的组合。从搭配上看,这三人具备非常强的进攻火力。

但如果真的成行,防守将成为大问题......

还有一支球队是马刺。

如果本赛季能恢复进行,银黑军团极有可能无缘季后赛。曾经联盟里的常青树,走下了神坛。

如果他们能交易来乐福,搭档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也许会重新拥有竞争力。

但问题在于,马刺用什么筹码去换?

本赛季,乐福场均可以贡献17.6分9.8篮板,竞技状态保持得很不错。但由于所在的骑士队,竞争力实在有限,所以缺乏关注度。

他想离开骑士,也并不是什么秘密。交易截止日之前,他曾和管理层公开爆发矛盾。

在队友、教练和管理层人员面前大喊“对这里没有任何感觉”。

1月1日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乐福因在板凳席发飙被骑士罚款了1000美元。

消息人士称,在第二次暂停时,教练向乐福询问发生了什么,乐福称不喜欢首发队友打得那么自私。

他把很多负面的情绪,直接带到了球场上。

上赛季末段,乐福便对总经理表达了不满,后者也威胁其要罚款,消息源表示听到乐福说:“罚吧,劳资有的是钱”。

至于以好脾气著称的乐福,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骑士旧将弗莱的一段话耐人寻味:

“当你正在为一家冰激凌店打工时,他们突然决定不卖冰激凌,改卖酸奶了,你还会愿意继续为他们工作么?”

大概意思就是说,乐福当初以4年1.2亿提前续约骑士时,肯定得到了管理层的某种承诺。

现在球队的方针,和当时谈判时很不一样。

因此,乐福和管理层之间存在隔阂,而球队老兵和年轻球员之间也存在矛盾。

本赛季的骑士,更衣室氛围并不好。

看上去,他们是想以塞克斯顿和加兰为核心重建,但这两人的球风,一直备受争议。

塞克斯顿的场均助攻只有3次,还不如乐福的3.2次。

从乐福本人的角度来考虑的话,他已经31岁了,在这个年纪按理说是抓紧时间,帮助打出成绩的时候。

所以,待在一支看不到太多未来的球队,并不是他的本意。

虽然在交易截止日后,骑士的状况有所改观,矛盾也有所缓和,看上去他和塞克斯顿等年轻球员也相处得其乐融融。

但他想要离队的想法,不会发生改变。

而从骑士的角度来看,乐福的合同还剩3年9150万,这是一个沉重的负担。

趁着乐福的数据还不错,还有一定的交易价值,从中得到合适的筹码,是非常好的选择。

如果非得从另外的29支球队选择一支合适的下家的话,帝哥觉得,波特兰开拓者是一个合适、并且存在很大可能性的下家。

兄弟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