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全家玩变妆,美貌女儿贴胡子反串,网友大呼不敢认

4月2日,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报道,最近因为疫情严重,我们的男神史泰龙一家开展了久违的共处时光,宅在家的史泰龙也为家人们解锁了新玩法,全家一起cosplay玩变装啊!

大家都齐齐改造成大热纪录片《养虎为患》里面的角色,史泰龙身穿黑色外套搭配嘻哈范儿十足的帽子和手链,久违出镜的史泰龙被赞表情依旧很到位,只是已经73岁的史泰龙看起来沧桑了不少,胡子斑白显出老态了!

不仅仅史泰龙的造型颠覆传统,而全家人也跟着爸爸玩了一次cosplay,三个宝贝女儿一向走的路线都是花容月貌,这次竟然全都贴上胡子戴上牛仔帽和长靴玩起反串,看起来宛如油腻中年男人。对比以往的美貌史泰龙的几个女儿完全认不出来了!

可见史泰龙的几个女儿都很有可塑性,以往甜美可人、肤白貌美的颜值一向很惊艳,这次装扮成男人后,不论是神情还是举止,都和角色相似度超高。只有妈妈依旧保持美貌,头上戴着花环,手上抱着宠物,举手投足宛如一个贵妇啊!

难怪网友们都纷纷表示有史泰龙的指导,几个女儿造型也是毫无偶像包袱,造型颠覆传统,从这次全家人的变装游戏可见史泰龙一家也是很可爱调皮了,日常也是很温馨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