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看成人视频被抓现行?东契奇在线吐槽守望先锋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今天,独行侠球员卢卡-东契奇更新了推特,吐槽了《守望先锋》:“玩《守望先锋》最糟糕的事情就是花了10分钟匹配,结果开局后就有人离开游戏。”

守望终于要凉,风暴终于要火了。

据报道,湖人和快船队正在设法解决队内训练问题,两队的成员准备通过视讯软件“Zoom”各自进行在线队内合练,以保持竞技状态和沟通度。

看来,在家上网课这件事全世界是互通的。

据美媒报道,由于在家隔离的时间已经超过两周,无法练习投篮的斯蒂芬-库里只能在自家的车道上建了一个篮球架和篮框。

妻子阿耶莎为他购买了篮筐和篮架,库里透露自己花了5个小时才把篮筐安装成功,但目前仍缺少三分线,因此下一步计划就是再规划好三分线。

记得把篮筐也调低一点,不然不好大风车扣篮。

帕金斯称:“ 我恨电子游戏。我的孩子们都快把我逼疯了。有一天,我拿回了信用卡账单,我才知道,我的孩子们在我的信用卡上花了16000美元玩游戏。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纵容他们玩电子游戏了。”

原来全世界的熊孩子都一个样

据美媒《12up》爆料,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近日观看了某色情直播,并在下面评论了一个挥手的动作。

如图所示,easymoneysniper就是KD的社媒账号。

讲道理,这些美媒截图能不能截全?吃独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