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落潭高职园区有新伙伴加入!这所学院首期工程招标了

图片
白云区钟落潭镇高职园区
即将有新伙伴加入啦~
图片
近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钟落潭校区首期工程第三方检测服务》的招标公告。
图片
据悉,为扩大健康服务人才供给规模,加大人才培养和职业培训力度,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钟落潭校区首期工程已获得批准建设,建设地点位于钟落镡镇新村、登塘村地段。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钟落潭校区项目
公告指出,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钟落潭校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 518418 平方米(约 778 亩),总体规划建筑面积为 407678 平方米。
项目首期工程
本次招标项目为其首期工程,用地面积133400 平方米(200 亩),建筑面积为 47000 平方米,首期工程建成后拟容纳 3000 学生。
主要建设内容有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学生饭堂、生活福利及其他附属用房、室外体育活动场地、校门、围墙、道路广场、景观绿化等。
项目总投资3.32亿元(含征地费用1.52亿元)。
据悉
该项目选址于
钟落潭镇高职园区
图片
▲广东白云学院北校区(资料图)
钟落潭高职园区有“广州第二大学城”之称,园区共规划了13所高等院校,目前已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广东轻工技师学院、广州华南商贸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共9所高校建成并进驻。
多所大学的陆续进驻
既丰富了该镇作为科技产业重镇的内涵
也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
图片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简介
图片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于1965年建校,主校有龙洞和白云两个校区。该学校以专科层次教育为主,专业涵盖工、理、医、管、文等门类,主要培养药学、中药、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医护卫生、健康管理等大健康产业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图片
人才培养纳入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广东省中医药局的人才管理范畴,同时承担了三个系统的教育培训具体组织实施工作,是培养行业高端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的摇篮。
来源 |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白云融媒往期
编辑 | 黄敏茹
编审 | 罗盛光 温穗章
审核 | 刘海裕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