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制作家乡篮球纪录片 那里究竟有多少篮球明星?

尽管NBA陷入停摆,但杜兰特的事业仍在进行中,北京时间4月2日,据NBC体育消息,杜兰特负责制作的家乡纪录片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该片聚焦出自这一地区的篮球明星,讲述他们在篮球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
图片
这部纪录片名为《In the Water》,杜兰特和合作伙伴里奇-克莱曼担任制作人,该片讲述的是自己的家乡华盛顿特区乔治王子郡,这个地区涌现了许多篮球明星,从早期的戴夫-宾、阿德里安-丹特利、伦-拜亚斯到杜兰特、奥拉迪波、杰夫-格林、马克-富尔茨、奎因-库克以及泰-劳森等人,这部纪录片也将会聚焦来自这里的篮球名人。
乔治王子郡是一个热爱篮球的地区,那里有很多贫困社区,那里的人们也会将篮球当成是激励自己的动力,当年,伦-拜克斯曾经是这里的骄傲,绰号“冰霜”的他在乔治王子郡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在1986年,拜克斯以榜眼秀身份被凯尔特人选中,然而仅仅不到48小时,他就被发现猝死在宿舍里,原因是吸食可卡因过量,而在绿衫军的球探报告中,并没有显示拜克斯吸食过毒品。
那时的拜克斯光芒四射,他被誉为是能够打爆乔丹的男人,他的过早陨落也让乔治王子郡陷入无尽的哀伤,如果没有这次意外,乔治王子郡将会诞生一位伟大的巨星,而凯尔特人在80年代也可能会夺取更多的冠军。
在拜克斯去世两年之后,杜兰特在这个地区降生,在他快一岁时,父亲韦恩-普拉特离开了这个家庭,将杜兰特和他的哥哥扔给了母亲旺达,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旺达承担起了这个家庭的所有重任,她四处打工,养育着两个孩子,旺达的努力没有白费,杜兰特成为了这个地区的骄傲,也成为了NBA中最闪耀的明星之一。
在这些年里,有关杜兰特转投家乡球队的传闻不绝于耳,但他并没有选择华盛顿奇才,在曾经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解释了自己没有选择家乡球队的原因。
“我喜欢我的家乡,但是否在家乡打球和是否热爱这个地方无关,待在家乡的时光总会让我感到很开心,每天都可以和朋友以及家人在一起,但作为一名球员,我希望前往另外一个城市开启崭新的阶段,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在华盛顿、马里兰以及弗吉尼亚这些地方已经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想去尝试一些新东西,这与篮球、球迷以及这座城市无关。”杜兰特当时说道。
杜兰特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家乡,他在那里投资建造了一座运动中心,以自己的名字命名,除了给当地的孩子提供运动场所和专业指导外,杜兰特还拿出1000万美元为那些家境困难的孩子提供帮助,资助他们进入大学。
在3月份,杜兰特被查出感染新冠病毒,他目前正在康复。按照原计划,杜兰特的这部纪录片将在NBA赛季结束时在SBJ平台播出。如今联盟陷入停摆,暂时不知这部纪录片是否会调整播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