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缤智正式上市,售价12.78万元起

本田品牌在中国市场可谓是非常的出名,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它赢得了很多人的青睐,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新款本田缤智。
外观:
图片
从外观上看,新款缤智本次改款侧重于前脸,亮面镀铬饰条取代了现款的小型镀铬条。同时,大灯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更加精致,加上220TURBO(1.5T)车型配有的条状LED雾灯,高级感十足,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不错。
内饰:
图片
在内饰方面,新款的设计保留了现款造型,现款的内饰已经足够好用。所以没有太多变化
动力:
新款缤智220TURBO车型配备L15BP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尾标为220TURBO,此外,新车型将保留1.5L自然吸气车型,其搭载的L15B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传动方面将继续与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匹配,两种动力均满足了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新车。
以上是今天带给大家的有关新款本田缤智的所有相关信息,该车的整体性能非常好,在同级别车中具有很好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