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后备: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对阵戈洛迪亚后备队

图片
白俄后备: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VS戈洛迪亚后备队
北京时间2020年4月2日晚间20:00,白俄超后备队有一场赛事将在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与戈洛迪亚后备队之间展开。
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赛季开局欠佳,球队攻防两端表现糟糕,连续两轮败北,仅有1球进账,并丢了4球,呈现攻无力且守不稳的状态。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上轮客场对阵佐迪诺鱼雷后备队,开赛仅第15分钟,由于后防线的失误,被对手打入1球,虽然球队也组织了多次的放工,最终还是以0-1败于佐迪诺鱼雷后备队,可见球队踢逆风球的本领还是有所欠缺。
图片
戈洛迪亚后备队状态也极其平庸,新赛季两战取得1平1负,可见球队的开局状态也还在朦胧之中,这两场比赛下来,也仅有1球进账,且丢了4球,球队攻防没有任何表现不说,戈洛迪亚后备队历来不擅客战,自2019年至今的10个客场仅获得2胜,却输足7场,可见后防线的碌碌无为。
图片
本场比赛是两只菜鸟之间的对战,但是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有利的是球队在主场作战,再加上戈洛迪亚后备队客场糟糕表现,结合目前各方态度,此战主队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还是有抢分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