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佩火了!他养了一头狮子当宠物 抱着它在豪宅里散步

各国联赛停摆期,球员们也是纷纷在家“各显神通”,以此来排忧解闷。效力于法甲里昂足球俱乐部的前锋孟菲斯·德佩则是频频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与宠物的日常。
图片
昨日他又晒出了一张他与宠物狮虎的合影。照片中,狮虎兽乖巧地趴在德佩的肩上,而德佩也展现了自己背部巨大的雄狮纹身,并配文道:孟菲斯x孟菲斯。看来他是为这只宠物取了与自己相同的名字。
从德佩的一系列操作不难看出他对于狮子的喜爱之情。他此前也曾表示,他背部巨大的雄狮纹身是效力于旧主曼联时期花了整整一天时间才完成的,它代表着自己有一颗如同狮子一样强大的心。
图片
细心的球迷或许可以发现,他目前所效力的里昂俱乐部和荷兰国家足球队都是以雄狮作为标志。此前这位荷兰大腿曾代表荷兰队参加2014年世界杯,并最终获得季军。而本赛季在俱乐部的表现,这位荷兰前锋代表里昂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8次,打进14个进球并送出2次助攻。
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德佩在比赛中不慎撕裂了他的十字韧带,之后进行了膝盖手术,导致他错过了之后的比赛。不过由于欧洲杯已经延期,他能够以此获得充足的休养时间,明年披上橙色战袍为国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