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长成这样了?李小鹏妻女热舞,网友评论太犀利!

4月1日,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难得在短视频平台更新动态,发布了和女儿奥莉一起跳舞的视频。
图片
视频中,母女两人站在自家阳台,配合英文配乐,舞蹈动作整齐划一,十分默契。只是妈妈李安琪身穿毛衣,奥莉穿着短袖,他们的穿着仿佛不在一个季节。
图片
许多网友夸赞奥莉可爱,但也有不少网友犀利评论,甚至指出:"这不是那个只讲英语的安琪吗?"。
图片
早年间,李小鹏带女儿奥莉一起上育儿真人秀,由于奥莉在节目里表现软萌,收割了一大批粉丝。不过,华裔妻子李安琪在节目中只说英文不说中文,引来了很大的争议。
图片
当时还有网友扒出李小鹏在节目中曾表示的妻子中文不错,并且李安琪上访谈节目时也能用中文对答如流。
图片
虽然遭受质疑,李安琪不顾负面评价,在之后的节目中依然坚持说英文。2019年李小鹏李安琪共同出演新综艺,李安琪只说英文再次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起因是她社交平台上只回复说英文的留言,忽略中文留言。
图片
对此,丈夫李小鹏挺身而出,亲自出面澄清,他称妻子因为中文不好,才不开口讲中文。但网友并不买账,提出这和他之前的说法完全不一样。
图片
这之后可能是收到了太多抨击,过去经常分享家人日常的李安琪再也没有更新社交平台,最后一条动态停留在2018年底。
图片
说什么语言是一个人的自由,观众也有评判的自由,有网友表示不擅长中文,和不想说中文是两码事,何况李安琪是在出演中国的节目。
但是我们看待一个人也应该更加全面,对于李安琪来说,她从小在国外长大,也许录制节目在熟悉的语言状态下会更加舒服点,所以也不该过度抨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