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S01 460长续航版即将上市 NEDC续航里程达451公里

在造车新势力激增的时代,很多新势力如雨后春笋一般萌芽。有很多人都听到过零跑汽车这个名字,但却并不太了解它的品牌。零跑汽车是一家创新型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零跑汽车旗下首款车型零跑S01将推出460长续航版,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该车型NEDC续航里程达451公里,新增夜眸蓝和晨光黄两款车色,并有多项配置升级。
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没有变化,车身颜色新增夜眸蓝和晨光黄两种。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
图片
内饰方面,零跑S01 460长续航版搭载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指静脉解锁、人脸识别启动的生物识别技术,APS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科大讯飞3.0语音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等智能互联配置,可基于移动网络实现车辆远程操控、视频分享、云端同步、实时了解车辆状况等功能,并能通过OTA远程升级解锁更多功能。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工况条件下百公里电耗为11.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451km。
图片
以上便是关于零跑S01 460长续航版的全部内容,作为零跑汽车旗下首款车型,零跑S01定位10万元级智能纯电动轿跑,它的推出填补了中国品牌在纯电轿跑细分市场的空白。此次零跑S01 460长续航版的推出,又将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极致体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