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称不抱团的利拉德要去湖人?开拓者核心笑谈:今天愚人节

利拉德一直声称他不会去抱团,而是会坚守开拓者,完成“一人一城”的心愿。但在昨天却有外媒曝出,利拉德不爽开拓者高层,想要被交易到湖人。对此,利拉德回应称这不过是愚人节玩笑。

就在今天,《Lakers UK》更新了推特,发布了一则爆炸性的新闻。推特中写到: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利拉德对开拓者高层并不满,他正在寻求交易想离开波特兰。据悉,湖人在利拉德首选下家名单中排在首位,他也很渴望能和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合作。”

这条消息无疑是颠覆性的,偏巧湖人后卫线缺乏巨星坐镇;如果利拉德加盟,湖人阵容将无比豪华。但很可惜,这终究只是人们的想象。

利拉德随后就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回复:“你们知道今天是啥日子吗?笑死我了。”

在NBA球星频繁异动的当下,利拉德却堪称一股清流。在2019年夏,利拉德以4年1.96亿美元提前续约开拓者,新合同到2025年才到期,届时利拉德即将年满35周岁。难道,利拉德要把自己整个生涯绑定开拓者?他就没想过去其他球队抱团追逐冠军?

对此,利拉德在去年8月接受《Complex》采访时表示,他也可以去和其他的巨星联手夺冠,但“这样做的乐趣和挑战何在?”他称对别人抱团没意见,“但我不喜欢走这条路,大家人各有志,我只选择自己想走的路。”

因此,只要了解利拉德的球迷,就会明白说他去湖人抱团,真的只能是愚人节的玩笑而已。(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