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泪镜41杀超神!成S19脆皮后排噩梦,秀一脸

S19赛季已经更新,伴随着赛季更新上线的新英雄镜也成了玩家想要入手的对象,镜这个英雄对于操作上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镜的定位是刺客,她跟元歌这类英雄很相似,都是操作难度较大但是很秀的英雄,镜是靠技能打输出的英雄,只要不空技能,一套下来还是能做到秒杀对手的,并且镜的CD恢复很快,只要大招命中敌人就能快速恢复技能,也可以对敌人连续释放技能。
图片
操作虽然有难度,但镜还是受到了各位大神玩家的青睐,各路主播都纷纷大展拳脚,梦泪更是把镜玩出了所向披靡的节奏,一局下来41杀,这样的战绩可以说是操神一样的存在,当然这也离不开梦泪行云流水般的操作。
图片
梦泪的镜简直就跟霸王一样横行在王者峡谷,一个大招直接带走对手,在对面还没看清的情况下就已经结束了对局,全局下来只能见到梦泪的击杀人数蹭蹭蹭的往上冒,最后以41杀的成绩完美结束了对局,敌方英雄肯定都被打得有心理阴影了吧!
图片
梦泪对镜这个英雄做出了总结:镜很灵活,但并不是无脑型英雄,要敢打,不要怂!所以除了高端的操作还要有自信,这样你也可以用镜超神!
图片
小伙伴们对镜这个英雄有什么看法呢?你们入手镜这个新英雄了吗?欢迎大家和村长一起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