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加长幅度较为克制,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L实拍图首次曝光

近日,网络上首次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L车型的实拍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A3三厢版紧凑运动的侧面线条,对于车身的加长其实并不算明显,尤其车顶方面依旧有着流畅的弧线,只是在观察后门部分才能发现加长的痕迹,整体造型较为匀称,并不显突兀。

而在其他细节方面,新车在腰线方面采用海外全新A3两厢版相似的风格,有着更复杂动感的线条,而在车尾依旧略微下它的尾箱盖,末端有着微微翘起的小鸭尾,符合实现的流行时尚。

虽然尾灯仍处于遮盖状态,但后备箱左下角的A3L标志仍然显露了新车的身份,而后保险杠部分则有着和海外两厢版一致的复杂装饰,显得运动而高级。

此外通过车身侧面照还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也基本沿用了海外版的风格,没有任何本土化或是缩水的痕迹。

此前官方已经发布消息称全新奥迪A3L已经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后两图为海外渲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