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炫耀5.9亿美元游艇躲过新冠病毒,美国富豪被网友骂惨

三月二十七日,在疫情日益严重的美国,很多人都选择待在家里隔离。只能待在家里的日子对于很多人来说自然是有点难受的,然而,这时候却横空出现了一位“炫富式隔离”的人,他在疫情期间的新式炫富手法自然是引来了很多人的愤怒。

三月二十七日,大卫格芬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自己在加勒比海上乘坐着豪华游轮隔离的照片。这艘游轮在格林纳达、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之间来回航行,据悉这艘游艇花费5.9亿美元。而大卫格芬则和同伴们在游轮上隔离,同时也享受着难得的休闲时光。他将这样的照片一晒出来的时候就引来了很多美国网友的不满和怒骂。他们认为在疫情如此严重的时候,大卫格芬居然还在炫富,这样的行为及其自私。而对于更多早已待在家里发霉的网友来说,看到这样的炫富自然是十分愤怒。

作为梦工厂联合创始人之一,已经七十七岁的大卫格芬有着高达九十亿美元的身家,去年他在全美富豪榜排名第六十位。这样高的身家也让大卫格芬的行事作风充满了金钱的味道。虽然大卫格芬小时候十分贫穷,但是在换了十七个工作以后,大卫格芬一跃成为了好莱坞的“梦工厂”三巨头之一。这样的成就也给他带来了从未有过的金钱的荣耀。

挣得足够的钱以后,大卫格芬便开始了自己格外享受的生活,加州最有名的马里布海滩上就有着他的房产。除此之外,他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花了四千多万美元在比佛利山购置了一处豪宅。这是当时全美最贵的豪宅。在豪宅的一百个房间里放着的是他收集的各种艺术品,而这些艺术品的价值高达二十亿美元。

如今在疫情的时候大卫格芬又开始炫富,自然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有人称他应该向马云和比尔盖茨学习,在疫情的时候就捐钱捐物。炫富也应该分时候,而不是在如此悲痛的时刻。就因为这次炫富,大卫格芬已经被美国网友们骂了一整个周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