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长沙剑指百亿业绩 阳光城双星耀河西

继2019年在长沙收获了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的佳绩之后,2020年阳光城再度发力,在大河西精心布局两个低密度人居大盘,剑指区域市场百亿业绩,以期再创辉煌。

2020年3月28日,阳光城湖南区域公司于长沙城市中心开启千屏互动,经过为期3天的倒计时后,两大新盘——阳光城·溪山悦、阳光城·悦澜府的案名正式揭晓。

3月28日,阳光城·溪山悦、阳光城·悦澜府两大新盘的案名正式揭晓。

溪山悦:超百万方体量构建梅溪湖“大城模式”

在长沙,百万方大盘,往往会成为一个“地标”,拥有成熟完善的配套,并且无一例外,都给片区居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如:长沙人熟知的北辰三角洲、湘江世纪城、阳光城尚东湾等。

3月31日,随着阳光城河西纯新盘案名的发布,阳光城一个全新超百万方大盘——阳光城·溪山悦惊艳登场,刷屏了长沙人的朋友圈。

择址城市新兴板块发展主轴——梅溪湖二期与麓谷新区交汇处,以低密、宜居为主打特质的阳光城·溪山悦,即将构建梅溪湖2.0居住大城时代。

超低密度+超大园林+全龄教育+自建商业中心+社区公园,荟萃城市全盛配套,融合“绿色智慧家”配置,阳光城·溪山悦将首推湖景精装高层,并开创阳光城“大城模式”的品质典范。

阳光城·溪山悦项目效果图。

阳光城·溪山悦位置示意图。

悦澜府:阳光城TOP府系臻品沿袭中式建筑精粹

阳光城·悦澜府,则是阳光城首度携集团TOP府系臻品亮相湖湘的扛鼎力作。

事实上,不是每一座城市都可以诞生悦澜府。集阳光城集团25年造城之功力,精心择子望城区黄金大道与永通大道交汇处的阳光城·悦澜府,将尊重地块本身优质的自然环境资源,主打低密度的洋房与高层产品。

中式规制沿袭传统精粹,阳光城努力寻找城市、人文与建筑三者间的平衡法则,深挖湖湘文化特色,传承东方建筑精髓。

阳光城·悦澜府项目效果图。

阳光城·悦澜府位置示意图。

规模再上新台阶 阳光城持续深耕区域市场

步入2020年,即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阳光城深耕长沙楼市的布局也依然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坚定地将“高成长性”作为集团首要战略目标,2018年,阳光城以1628亿销售规模首次扣响千亿大门。2019年,阳光城更以全口径金额2110.3亿元销售额位列榜单第13位,再上新高度。

图表数据来源:克而瑞长沙

随着全国布局的铺开,阳光城在区域深耕效果显著。各地业绩亮点频出,在长沙,阳光城尚东湾成为“网红盘”,销售面积位列全国TOP3,在长沙销售88.82亿元,成为长沙市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

阳光城两大低密度楼盘在长沙全新揭幕。

2020年,随着两大低密度大盘在长沙的全新揭幕,阳光城在“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的战略指引下,正试图树起“高品质”的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