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在线展示美声与摇滚的碰撞

前几日,《歌手》官博宣布了几位竞演歌手第九期节目的比赛歌曲,其中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的曲目为《Radioactive》。听众和粉丝朋友站在不一样的立场上都对这一选择褒贬不一。而面对奇袭歌手的加盟,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能否沉着应对可能存在的奇袭危险?
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勇敢突破,《歌手》尝试另类摇滚风
图片
如果喜欢听欧美的摇滚乐曲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欧美的摇滚乐的风格节奏感很强,《radioactive》便是其中典型的一首。《radioactive》是由Imagine Dragons "梦龙"组合演唱的,也是他们的代表作之一。这首歌被许多电影或游戏引用,成为主题曲或片尾曲,每次出现,都让人印象深刻。
图片
而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选择这首歌也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件事,因为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一个美声团体,是国内首个跨界美声男团,对这种摇滚曲目的演绎大概率会往哥特摇滚或美声摇滚方向发展。这种音乐其实也是国内歌手很少尝试过的新的东西,足够创新,不知道能不能满足国内听众的"中国耳"呢?
图片
图片
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本周遇强敌?新赛制下谁去谁留
图片
从上周正式成为在线歌手,到本周节目歌单正式官宣,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的选歌一直备受关注。根据《歌手》节目赛制,本周也将迎来新一轮奇袭歌手,网传或许是旅行团乐队。和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一样,两个组合都是四人团体,此次选择的歌曲都为摇滚曲风,但却一柔一刚,不知道哪一种更能打动大众评审呢?而旅行团乐队又是否会选择奇袭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呢?一切还都是未知数。
另外,随着《歌手》节目本周又推出了新的赛制,第九、第十期各有一组奇袭歌手,如果挑战成功,当期排名最末的在线歌手立即淘汰,奇袭歌手直接进入下一期竞演。此外,本轮综合两场竞演排名最末的歌手也将面临淘汰。这样的赛制也让所有歌手都紧张起来,观众也不禁为喜欢的选手再次捏了一把汗。
新的赛制与新的强劲对手,对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来说一定是一次挑战。他们能否化压力为动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敬请期待本周五20:10《歌手》,揭晓答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