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心系疫情上门送物质给困难户,霍启刚留家带娃为妻子分担家务

郭晶晶与霍启刚结婚八年,他们育有三个小孩,一家五口不是出游温馨美满,而作为豪门清流的霍启刚,愿意放下事业与妻子分担家务,是网友眼中的模范丈夫。
图片
过去几年,二人出双入对常常出席公开活动。
图片
图片
最近几日,霍启刚出镜率非常高,一周前他陪六岁儿子上剑击课程,看着儿子与同学一起练习,霍启刚感慨万千,受疫情影响练习场变得冷冷清清,照常上课的也就只有过霍启刚父子以及个别小朋友。
图片
到3月30日晚上,霍启刚再次更文,这次他一人照顾三个小朋友,变身“霍大厨”亲自做饭,并手把手教霍中曦炒大虾。
6岁的霍中曦一向懂事,他的个头尚且不能在厨房全面施展,但也踮起脚尖,在妹妹面前充当大人模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上画面十足温馨,但网友不禁发问,这几天露面的只有霍启刚和儿女,那么郭晶晶最近去哪了?
4月1日,粉丝在微博扒出郭晶晶的去向,原来郭晶晶选择在疫情时期,跟随“联合国童基金会”一起走访香港贫困住户,并给困难家庭的小朋友送上抗疫物资以及温暖。
图片
图片
近期,郭晶晶与香港委员会主席一同前往唐楼住户,郭晶晶一身便装身穿基金会制服,她们仅戴着口罩,没有手套和防护服,大概是想拉近与小朋友之间距离,从中也提高了感染风险。
图片
二人一同进入小朋友的家中,郭晶晶与她们深切交流,看着小朋友的居住环境和生活饮食,郭晶晶不由揪心,双手紧握不知所措。
图片
报道中指出,郭晶晶参加的“童你抗疫”活动已进行半个月,众人家访了近千户家庭,负责策划的委员会主席表示压力不小、责任很大。
图片
原来郭晶晶近些日子都在负责公益活动,难怪一直没有出境,把家务和带小孩的责任交给霍启刚。
但其实霍启刚亦是公务繁忙,作为香港体育事业的主要负责人,霍启刚一直在筹划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不过目前奥运会延迟至明年,霍启刚才能够抽身照顾小孩,让郭晶晶参加公益之行。
图片
而在半个月前,霍启刚出席一档体育栏目采访,采访中他就表示,感谢郭晶晶打理家务及照顾小孩,因为学校停课,大人就得花更多精力去照顾小朋友,郭晶晶不仅妥善安排,更负责全家人的抗疫工作。
图片
据霍启刚透露,郭晶晶心系疫情,特别关注疫情的走向,所以她能够身现前线帮助有需要的人,霍启刚是举双手赞成,并主动为妻子分担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