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预算,适合年轻人的三款轿车,飒!

“15万的合资轿车怎么选”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我们也曾推送过很多篇关于此类的文章,但后台还是收到了很多“不满意”的留言。这是因为大多年轻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大空间、低油耗了,还想来点有趣的、激情的。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15万预算,有哪些轿车适合年轻人吧!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89万元

推荐马自达3的原因十分简单,其一是因为它有一个非常能打的颜值。魂动设计已经深入人心,流畅的车身线条、运动的车身姿态,分明就是年轻人的菜。

马自达3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不是很暴躁,但实际开起来,它的动力输出还是比较敏捷的,配合着换挡逻辑清晰的6AT变速箱,动力响应可圈可点。当然,毕竟158匹马力在那摆着,在80km/h后它的加速能力就比较弱了。“东瀛宝马”也不是盖的,头尾响应快,车身随动性非常出色。至于空间,我只能说够用就行了。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5.08万元

在这个级别中,福克斯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名选手。被它圈粉的主要原因有三个,其一是颜值,如果说马自达3是美,那福克斯一定是帅,尤其是两厢ST-Line版本,夸张的运动套件和钢炮车身,绝对能吸引到不少人的注意。

其二则是它没有太多的廉价感,无论是内饰用料还是整车的静谧性,它的表现都可谓同级中比较出色的。其三则是有趣,它搭载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74匹,推背感不会少。再配合它灵活的尾部和运动感十足的底盘,以及8AT变速箱,整台车开起来很有意思。当然,它的缺点便是采用了三缸发动机。(但我还是强烈大家去试驾了再下结论!)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如果你嫌弃马自达3的空间、福克斯的三缸机,那思域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这台车十分均衡,空间比较有优势,更能帮我们免除“柴米油盐”烦恼。另外,它的1.5T发动机是很强的,177匹马力,8秒多的零百加速,在同级中实属优秀。

当然,在底盘调校上和转向上,思域的表现是不如上面两位选手的,因此也有了那句: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不过,思域的改装件很丰富也很成熟,这是上面两位所不具备的。这三款车,你最喜欢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