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网瘾少年!NBA球星也要上网课,洛城双雄成首批对象

据美国记者Shams透露,湖人和快船已经准备通过打视频的方式,与各自球队进行训练。

据消息人士透露,因疫情影响,美国政府和疾控中心CDC近日宣布将社交距离防疫建议将延长至4月30日。NBA也将遵守该建议,宣布仍不会开放团队合练等限制。

许多人因此担心球员们的竞技状态是否会受影响,于是球队想到一招。

Shams 称:“ 湖人和快船的成员已经准备通过视频软件‘Zoom’,和各自球队进行合练,以保持竞技状态。快船已经完成了线上人员准备工作,湖人也将完成此步骤。”

是的,线上合练,听起来是不是似曾相识。换个名词,不就是我们所说的网课嘛,毕竟在国内就连小学生都上了快一个月了吧。

据一位快船球员透露,为此球队已经给他寄送过去了居家训练设备,以便全队都能跟着在线合练。

毕竟,就连库里家都没篮筐,还要自己现买,然后徒手花5个小时去装篮筐架。也不能保证快船每个球员家里都有训练设备。所以直接把器材配好,球员就没理由“翘课”了,在家乖乖听教练的话吧。

这下,网瘾少年也没办法了吧。乔治,吃鸡主播的身份可以先放一放了。

卡鲁索、库兹马,把心收一收,准备上课啦。当然,胡子都白了的老詹,也得来上。

不过这网课具体怎么上还不清楚,你说假如两队合练会不会是这样:

湖:我詹姆斯带过半场,顺势突进去就是一个暴扣!

船:扣篮起手时卡哇伊顺势切掉,发动快攻,长传乔治,大跨步扣篮!

湖:紧跟上来的浓眉一个钉板,长传给前场的詹姆斯,骗过防守球员就是一个后撤步三分!球进了!我说了算!

船:然而没被骗,贝弗利干扰了。

湖:球进了!船:球没进!

湖:假装球进了!

船:你说进就进!我说没进!

湖人快船算是NBA最早一批开始网课的球队,但并不是只有这两支,热火也开始用软件视频合练。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接受《太阳哨兵报》采访时表示球队正在视频合练,并谈了谈感受:“前5-10分钟是球员们的互相交流,他们会互相开玩笑,就好像在训练前他们在更衣室里一样,找点乐子。我认为我们现在需要多一点这样的东西。”

当然,最困扰斯波教练的并不是网课,而是做饭:“我每天晚上都会烧烤。我以前从来不喜欢烧烤,所以之前我一直都是叫外卖的。但现在我正在为我的家庭做饭。”

看来斯波教练每晚做烧烤并不是馋了,而是只会烧烤。这里不得不不感慨一句:这啥家庭啊。

至于球队训练,斯波教练的日常工作就是,晚饭后常规检查就好。

这工作像不像上学的时候,老师每天晚自习批改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