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70大寿仍坚持拍戏,妻子陈婷为其p图送生日祝福

4月2日是张艺谋的生日,他的妻子陈婷准时为他送上了生日祝福,被大赞张艺谋是“劳模”。张艺谋正在山西大同拍摄自己的新电影《悬崖之上》,这部电影从去年开始就开机了,受疫情的影响停拍了50多天,最近又重新投入拍摄,张导为了电影拍摄的进度也是争分夺秒,哪怕是过70周岁生日都没有停工,真的是非常敬业。
图片
不过虽然没能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张艺谋的家人还是很惦记他的。张艺谋的老婆陈婷将自己一家人和张艺谋的照片p在了一起,假装是一家人陪着他过的生日。细心的陈婷还在照片上p了两朵玫瑰花和一碗长寿面,也是非常有心了。不仅如此,孩子们还为张艺谋送上了生日蛋糕,蛋糕上是一个打板的图案,上面写着“爸爸生日快乐”,张艺谋开心地切着蛋糕,看起来幸福满满。
图片
张艺谋虽然已经70岁了,但是看起来状态还是很年轻,也还一直在为自己的事业不停拼搏。在拼搏的时候一直被自己的家人惦记着,张导也是感觉很暖心的吧。张艺谋能够有这样幸福的家庭,得益于他有一个好妻子。他的妻子陈婷不像巩俐那样有名气,却是一个温柔贤惠的好女人,这么多年来张艺谋能够没有顾虑地在外打拼,和陈婷的支持也是分不开的。
图片
陈婷在18岁的时候就碰上了大导演张艺谋,很多人都觉得她十分幸运,其实陈婷在这份感情中也付出了很多。陈婷在上大学时,张艺谋突然向她提出想要和她生儿育女,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19岁的陈婷毅然放弃了学业,选择了为大自己31岁的张艺谋生儿育女。
图片
第二年,她就生下了他们的长子,后来又相继生下了次子和女儿。不过一开始陈婷没有名分,外界都不知道张艺谋的身后还有这样一个女人,当时大家都还在猜测再度合作的张艺谋和巩俐会不会旧情复燃,而陈婷并不在意这些,只是默默地给张艺谋一个温暖的家。
图片
不仅如此,三个孩子也被陈婷培养得十分优秀,陈婷也不忘提升自己,重新拾起了自己的学业,读完了大学和研究生。在2012年的时候,陈婷才得到了一纸婚约,成为了大家羡慕的“张夫人”。直到现在,陈婷也一直在为这个家默默付出。陈婷和张艺谋的爱情让人羡慕,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