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怎么穿得时髦?简约单品搭配+明丽暖色系,休闲舒适风

今年的冬天终于要过去啦,褪去了冬日沉闷的穿搭色彩,重新选择青春明快气息的色彩来衬托春日,穿出时髦的舒适休闲风格。

春天可谓是卫衣的主场,简单的版型上身给人舒服干净的感觉,集时尚百搭与一身,可盐可甜。在这种冷热交替的季节,没有什么比卫衣更舒服自在又好看的单品了!

卫衣搭配裙装,彰显清纯温柔的小女人气息,既有时尚休闲感,又有慵懒个性风。卫衣搭配裤装,整体穿搭休闲又舒适,可帅气可青春,活力系数满格。

柔软舒适的针织衫自带温柔气质,搭配起来为整体造型增加了不少休闲慵懒气息。

oversize版型的针织衫非常百搭,垂感十足的针织面料能够很好的贴合身形,相比其他外套更为显瘦,随意叠加搭配其他单品,轻松打造时髦随性气质。

早春必备的单品之一便是外套。外套的类型款式很多,有着不同的材质,牛仔、皮衣等,不同的组合方式可以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

学会“1+1”叠穿,温度与风度双重兼具。大气简单的风衣彰显知性魅力,极具大气女人韵味又不失复古时髦感。

衬衫外套则带着学生气息,穿起来也显得十分休闲清爽。

如果你很喜欢带有年轻气息的元素,四季通用、日常百搭的牛仔单品绝对是初春时期很不错的选择。 牛仔外套自带帅气感,有着“减龄”的属性,相比其他外套更多了一些休闲气息。

经典牛仔裤怎么搭都不会出错,且款型多样,时髦有型,彰显青春与时尚的品味。

除了裤装,春天怎么可能少得了小裙子! 连衣裙一直是女性的最爱,穿搭起来毫不费力又十分清爽,还能够突显女性的柔美魅力。

这个时节半身裙穿搭真的太合适了,相比裤装,它更多了一些轻快休闲感,极具优雅魅力。选择用不同长度的半身裙搭配毛衣或是外套都十分合适,且风格多元化。

在颜色选择上,不妨选用清新靓丽的淡雅色系来装点衣橱,清新可人的穿搭十分凸显阳光明媚的春季气息。

可以选择粉色、黄色等较为减龄的靓丽色系,彰显满满清纯温柔的春季少女风格,给人的感觉也十分舒适。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