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销量的“常青树”,这3款合资车,耐用省油颜值高!

什么车能耐得住时间的考验?必须是经久不衰,以家庭出行、省油耐用为特征的好车才能被大众接受。汽车市场就有三款车,非常值得考虑入手,不仅是性价比高的合资车,而且"出道"至今也有几十个年头了!

丰田卡罗拉

参考价:10.58-17.28万

卡罗拉的制造历史已经无非用文字来叙述,诞生了几十年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的最爱。不仅有丰田自家制造发动机、爱信变速箱等知名硬件外,在外观上,一直都跟随着潮流大众的审美改进,还在新款卡罗拉上安置了丰田的混动技术,这样的卡罗拉你不爱吗?

大众速腾

参考价:8.19-19.89万

大众除了朗逸,另外一个巨头车型"速腾"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大众作为首款外资车企进入中国,其庞大的销量离不开中国老百姓对其的支持。而速腾搭载编号EA211的经典发动机,1.2T和1.4T的两款发动机,变速箱也分别装配双离合和手动两种选择,大大提高了操作性和便捷性。而在经济燃油性上,最低的百公里油耗5.4L。

日产轩逸

参考价:8.89-14.35万

已经走到14代的日产轩逸,不得不说轩逸一直都是最具有性价比的车型,试问如今有哪辆车10万就能落地的家用型轿车。不仅外观颜值与时俱进,非常能打之外,而且价格便宜,轩逸也曾经作为出租车公司的首选,而且也是滴滴司机的最爱,其耐用省油性也不言而喻。

这3款车作为汽车市场一直以来的"常青树",不仅凭借优异的企业背景有着一席之地,其发动机、变速箱、以及汽车底盘都是用着自家研发的东西,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