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专业!贝克汉姆女儿做电影院服务生,爸妈哥哥都买账

一说到贝克汉姆一家,就绝对不能不提小七。作为贝克汉姆最小的女儿,她的一举一动都深受大家关注。

近日,维多利亚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女儿小七假扮电影院服务生的视频,引起了热议。

视频中,贝克汉姆一家正在家庭影院观看纪录片《波西米亚狂想曲》,8岁的小七却站在一旁仔细地推销货物。小七长发披肩,身穿浅蓝色毛衣,对比之前圆滚滚的身形,可以看出她最近瘦了不少。

小七脖子上挂着一个装有零食的黑托盘,里面装有巧克力豆、薯片等零食。她一本正经的介绍托盘中的零食,还专业的叫卖道:"我有薯片,饼干和巧克力,谁要?"甜笑的样子萌化了不少网友。

这段时间,由于疫情原因,就算是非常爱出门的贝克汉姆一家都选择宅在家。小七在家里也完全不闲着,除了做家庭电影院服务生,之前她还为一家人做了番茄牛肉通心粉,获得哥哥们的称赞。

全球很多网友都是看着小七长大的,她一出生就坐稳家里团宠位置。上面有三个帅气的哥哥,又是全家唯一的小女儿,很多网友都怀疑小七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才能修来这样的福气。

贝克汉姆一家子都是小七控,所以经常看到的画面就是小七一直被抱着,就算到了抱不动的年纪,他们一家子也坚决不放手。小七虽然备受家人宠爱,但她也不是被娇生惯养的,踢球、骑马、跳水、滑雪、滑冰她样样都行。

曾经那个脚不离地的小七,现在如此能干,小小年纪就"服务"家人,看来是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