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新冠疫情之下,英国垃圾桶上出现了爱心纸条

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不时让人心慌慌,但疫情之下,还是出现了许多感人的小故事的,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根据《镜报》4月2日消息,在英国英格兰的一座叫毕晓普斯托福德的城市中,几乎每一户的人家都把写着“谢谢你”的纸条贴在垃圾桶上,通过这种方式,他们想要对疫情期间仍然坚持工作的清洁工们表示自己的谢意,也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支持。
图片
清洁工们来到这条街收集垃圾时,总会被这些贴在垃圾桶上的暖心纸条打动了,他们不时会停下来,拿起手机,记录这温暖又美好的一刻。从他们拍下的照片来看,我们可以发现这些纸条不仅写了大大的“谢谢你!”,有的还画上了爱心与笑脸,有的在下面注明了是来自哪一户人家的。这些用彩笔手写的纸条,瞬间就能把人们的心情点亮了。
“太可爱啦!我们也很感谢大家。谢谢你们!”一位清洁工说道。
图片
乔·康诺利(Joe Connolly)是最先想到这个点子的人,他表示在疫情封城期间,清洁工们仍然每天工作——收集、处理生活垃圾,他们每天工作量大,时间很紧,经常匆匆忙忙地工作。清洁工们收入不多,但他们却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所以他觉得至少可以用一定的方式给他们表达自己的一份谢意。
最后,乔·康诺利(Joe Connolly)说道:“我知道他们甚至会停下来,用手机拍下那些感人的纸条。在这样的时期里,整个社会都非常团结。在这件事上面我们可以学到一些东西,我们也在慢慢变得更好。”
图片
在疫情面前,看似不起眼的小善举能给他人带来无限的感动与温情,给周围的人传递了感恩、关爱与满满的正能量。这些善意的汇集,会让我们迎来黎明的曙光。
图片来源:《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