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散户运输市场,对比两款解放悍V牵引车谁更强?

【卡车之家 原创】青岛解放悍V是中短途煤炭运输一把好手,在2019年12月12日举办的解放年会上,悍V2.0版本也正式与广大卡友见面,并一直保持了较高热度。

可是这款悍V2.0到底较老款升级了什么?2.0会不会只是噱头?今天咱们就对比一下悍V和悍V2.0,看看它到底升级了什么?

外观更年轻 悍V也能当精神小伙

外观升级对一台2.0车型来说至关重要,咱们就先来看悍V2.0在外观上进行了哪些升级?

外观改变点1:遮阳板

外观改变点2:车标

外观改变点3:进气格栅

外观改变点4:大灯

转向补盲灯点亮效果

悍V2.0在灯光上做出了较大改进,不仅造型与猛禽式前脸更配,夜间照明亮度也更高,行车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人体工程学全面优化 升级不只做面子工程

说完了外观升级,再来看看悍V2.0在人体工程学以及内饰方面做出了什么调整。

改变点1:车门开启角度更大

改变点2:登车扶手加长处理

改变点3:登车踏板高度有效降低

内饰变样 这还是你熟悉的悍V吗?

悍V内饰可以说经久不衰,可在这么多年摸爬滚打中,也会稍显一些不足,为此一汽解放青汽充分接受用户建议,并在悍V2.0版本上做出提升!

改变点1:门板装饰更有质感

改变点2:车窗控制按键更顺手

改变点3:方向盘借鉴JH6

改变点4:仪表年轻化 显示信息丰富

改变点5:全新座椅 长途行车屁股干爽

改变点6:内饰优化明显 风格年轻

并且中控以及仪表台下方增加了蓝色饰条,配合上中控台钢琴烤漆,使内饰更加有活力,豪华感十足。

改变点7:按键升级J7同款 帅气耐用兼得

改变点8:制冷更给力 驾驶室就是空调房

改变点9:中控10寸大屏 想要啥它全有

改变点10:原厂自带手机支架

改变点11:行车记录仪换位置 不再占用下方空间

改变点12:开车向前看 下视野提升30%更安全

改变点13:内饰使用全新面料 车内采光不是问题

看完了悍V2.0内饰升级,相信它的实力已经可以俘获大部分卡友,确实悍V一路走来有很多地方需要升级,才能更好适应目前商用车市场,而悍V2.0的功力远不止这些。

动力依旧老伙伴 但排放更加环保

悍V2.0 430马力车型

动力选择上,目前悍V2.0已经曝光了三款动力链,分别是潍柴WP10H,WP10.5H以及解放动力CA6DM2 11升发动机,并且已有满足国六排放车型。

悍V2.0 460马力车型

整体动力配置与现款悍V差别不大,推测随着悍V2.0进一步上市,动力方面也会有更多选择,确保悍V2.0能够像前辈一样适用各种工况。

优良传统不能丢 自重依然是强项

最后咱们来看悍V2.0是否延续了家族特点,做一个帅气的瘦子,以460马力车型为例,全车铝合金轮辋状态下自重仅为7.6吨,优势一如既往明显,足够有实力!

内饰外观全新升级 悍V2.0强势回归

此次我们通过对比的方式为大家细致介绍了悍V2.0到底新在哪?可归纳为:

1、外观不是样子货,除了美观更实用。

2、人体工程学优化明显,上下车不再是难事!

3、内饰大变样,年轻帅气与外观更加搭,舒适性也有明显提升!

4、主推460马力车型,使悍V2.0多点开花

5、底盘线束捆扎更规整,更耐用、更可靠

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会对悍V2.0的升级有一个更透彻的了解,如果你看完了觉得悍V2.0确实够出色,欢迎转发至微信、朋友圈,让更多卡友了解到悍V2.0到底强在哪?

编后语

开始写这篇文章之前,其实我自己都没想到悍V2.0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确实此次全新的悍V2.0表现足够惊艳,悍V家族也就此开启了2.0时代,希望悍V2.0能集成前几代车型的光荣传统,在市场上继续劈波斩浪再创新辉煌。(文/吴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