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韩国女演员上演大女主复仇剧,看得太爽了

图片
图片
婚姻、出轨、背叛、复仇......韩剧常见套路,但是这次有点新东西,有什么比大女主的复仇戏码还好看的吗?
图片
最近,我们又被一部韩剧刷屏了!《夫妻的世界》不知道大家都看了没?没看的,或许现在就可以安排起来了。
图片
《夫妻的世界》位列第一
这部剧首播就以6.26%的高收视率,打破了韩国JTBC历代电视剧首播收视率记录。这么说大家可能没有实感,具体点就是,超火的《天空之城》、《梨泰院class》都是它的手下败将,不仅微博上了热搜,在韩网电视剧话题排行榜上也是位列第一。
图片
才播出两集就全程高能,第一集就超速“开车”,反转之后又反转,让大家对本来狗血元素叠加又叠加的剧情充满了期待。最要命的是,前6集的等级限制,还是显眼的19禁。而这个出差回来对妻子说着“我想你了”的温柔丈夫,后面却是让人“惊喜”不断......
图片
《夫妻的世界》由金喜爱和朴海俊主演,其实是改编英剧《福斯特医生》的作品,原本应该是属于不被看好的那一类,但很多人都觉得比原作还好看。
图片
这部剧讲述的是,原本相爱的夫妻因为背叛而终结缘分,并被卷入复仇漩涡的故事。去年,有消息透露,金喜爱有望出演女主的时候,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图片
轰动的原因,对韩圈了解的人就会知道。金喜爱拿过的大赏数不胜数,她曾两次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SBS演技大赏最高大赏,有“韩国奥斯卡”之称的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优秀女演员奖也获得过两次。
图片
图片
更令人羡慕的是,虽然她是1967年生人,但岁月似乎对她格外温柔,不论是脸还是身材,都看不出来年纪。
图片
她还被大家称为JTBC一姐,这次回归JTBC距离她和刘亚仁合作的《密会》已经有6年之久,不过一出山就能封神。2014年的姐弟恋剧集《密会》,不仅当时收视率是top,就算现在,它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top级韩剧。
图片
当年,这对梦幻CP还登上了韩国版ELLE 4月刊的封面。
图片
图片
这种阵容的神仙同框,即便是现在也是有些难以超越了。
图片
在现在这个故事中,她饰演的女主池善宇,家庭美满、事业有成、是受人尊敬的副院长,集财富、名望和爱情于一身,还有着在各方面都堪称完美的丈夫,以及乖巧、懂事的儿子。
图片
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围绕着我的一切都很完美”,但这个被谎言包装出来的“完美”随着丈夫围巾上一根头发的出现,开始出现裂缝。
图片
女人在这方面的直觉往往总是准得出奇,怀疑的阀门一旦打开就很难收住。这根头发成为她的心结,她开始怀疑每一个她见过的是这个发色的长发女人,自己的病患?还是儿子同学的妈妈?还是自己的好友?
图片
在接儿子放学的时候,她得知丈夫换了秘书,并且每天五点就准时下班,但其实丈夫每天七点半才回来......更巧合的是,这位秘书的发色、长度和那根头发都极为相似,并且她还离异了,会是她吗?
图片
她开始试探、打听、翻丈夫手机,甚至是跟踪,在反反复复的折磨中,她和自己的同事兼朋友倾诉,但对方却说她可能是神经过敏了。
图片
但五点半和七点半之间两个小时的空隙,还是让她忍不住想要知道丈夫到底去了哪儿!她开始跟踪,看见丈夫下班买好了花和蛋糕,我们和女主一样以为,第三者应该要出现了吧?但偏偏,丈夫其实是去疗养院见妈妈,原来是“误会”啊!
图片
就在女主为自己的神经兮兮和不信任而自责时,反转来了!丈夫说自己几乎每天都来,但护士却说,这次探望其实是他时隔很久的第一次。明目张胆的欺骗,为这场博弈拉开了序幕......
图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之前男主的行程都毫无破绽?如果不是护士说的话,女主可能还被蒙在鼓里。为什么?因为除了女主,她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丈夫出轨的事实。
图片
不仅帮忙隐瞒,甚至还协同欺骗。
图片
这位大家心目中的“好丈夫”,在妻子为他准备的生日宴上,公开深情表白。
图片
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竟然和出轨的第三者拉起了手。至于女主是怎么发现的?这双手的主人又是谁?我们就不过多剧透了,大家可以去剧集里找到答案!需要提示的是,记得留心观察剧中出现的每一个物件、表情细节和拍摄手法。本来拍烂的狗血剧,竟然有了点悬疑剧的味道。
图片
女主本来打算拿起剪刀爽快地结束,但这未免也太便宜他们了。
图片
最后,她还是准备用更精彩的方式回击,令人期待的复仇就要开始了,就等着更新了!
图片
在下集预告中,男主还为我们奉上了经典的渣男语录“人心不是唯一的,最让我疯狂的是......我同时爱着两个人”。编辑觉得,这句话是想让观众疯狂吧!
图片
最后给大家排给小雷,《夫妻的世界》是2018年大热韩剧《迷雾》的同款导演,很多被高开低走,最后却烂尾的剧伤怕了的朋友可以自行选择。但编辑觉得这部剧,不论是演员,还是细节表现,都是入股不亏的。
爽剧千千万,大女主复仇总是排第一,为什么大家这么爱看?以及你们有什么看过的、期待的复仇戏码,都可以在评论区和我们讨论哦~
图源:微博、ins
更多推荐
我知道你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