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金在中外又一男星拿新冠疫情开玩笑 被民众抨击后发文道歉

昨天(4月1日),印度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医生刚刚告诉我,我的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消息一出,虽然有些网友质疑是否是愚人节玩笑,但大部分网友还是信以为真,纷纷担忧起他的健康状况。随后,拉姆·戈帕尔·维马再次发文澄清道:“抱歉让你失望了,他(医生)刚才告诉我这是愚人节的玩笑。这是他的错,不是我的。”

4月1日愚人节,韩国艺人金在中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患上新冠肺炎并住院。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担忧。不过就在当天下午,金在中再次发文表示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此举引来了众多网友的不满。无独有偶,拿新冠疫情开玩笑的还不止他一个艺人。

印度导演及制片人Ram Gopal Varma(拉姆·戈帕尔·维马),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冠状病毒测试呈阳性。随后他发文澄清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而已。但这样的玩笑导致了民众一定程度的焦虑,也使得拉姆·戈帕尔·维马被网友抨击。

目前,新冠肺炎可以说是已蔓延至全球,情况不容乐观。随着感染人数的不断增加,住院人数也随之暴增,导致医疗系统逼近满载。不仅仅是普通民众,许多国外名人也是难以幸免。

就在这种危急时刻,大家对于新冠肺炎可以说是谈虎色变。而昨天(4月1日),印度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医生刚刚告诉我,我的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消息一出,虽然有些网友质疑是否是愚人节玩笑,但大部分网友还是信以为真,纷纷担忧起他的健康状况。

随后,拉姆·戈帕尔·维马再次发文澄清道:“抱歉让你失望了,他(医生)刚才告诉我这是愚人节的玩笑。这是他的错,不是我的。”此举引发了网友的抨击,大家纷纷指责拉姆·戈帕尔·维马在这种敏感时刻开这样的玩笑太过分了。

鉴于网友的强烈反应,拉姆·戈帕尔·维马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了道歉声明,他表示道:“无论如何,我只是想用轻松的心态来面对严峻的疫情。这个玩笑是针对我自己,如果因此冒犯了其他人,我为此真诚地向他们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