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将推迟到8月份亮相 破百2.5秒

来自美国的电动汽车公司Lucid被人们寄予了厚望,认为将会是特斯拉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其即将上市的首款电动轿车产品Lucid Air备受关注,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份纽约车展上亮相的Lucid Air被推迟到8月份。Lucid Air是由美国初创企业Lucid Motors所研发的首款车型,官方宣称该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良好,并且拥有生产该车所需要的资金。

外观方面,Lucid Air的整体设计极具科技感,前脸采用极窄的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有烙印“LUCID”标志的大面积镀铬装饰。大灯同样呈舒展的细条形状,隐藏在进气格栅内,并采用了全LED光源。

内饰方面,并没有一味地跟随特斯拉,在中间放置一块超大的屏幕,而是采用了三块屏幕进行折叠组合,营造出一种曲面屏的感觉,其余部分则非常简洁。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Lucid Air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99kW的电机,续航里程达到了386km(未公布何种测试标准)。顶配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45kW的电机,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5s,电池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并且新车可以选装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续航里程能增加到643km(未公布何种测试标准)。

以上便是关于Lucid Air的全部内容,此外,Lucid Air于去年年底开启了官网预订,预订价格为1000美元,官方宣布该笔费用可以在车辆开始生产前退掉。目前该车型的售价暂未公布,有外媒预测Lucid Air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为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2万元),顶配车型的售价为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7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