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直播卖火箭,几秒售出四千万!50万定金竟有800人拍?

4月1日晚,薇娅直播间出现了一次令人“活久见”的事情:直播卖火箭!!一架火箭价值4000万,而且竟然几秒内就被抢下!不仅如此,高达50万的定金居然有800多人拍下!网友:贫穷限制了我太多的想象……
图片
图片
据介绍,此次“上架”的火箭型号是快舟一号甲固体运载火箭,该火箭由湖北企业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研制,是一款成熟的小型固体运载火箭,此前已成功完成8次商业发射。该火箭一次商业发射的价格一般在4500万元左右,不仅可以发射火箭,还能在火箭和发射车身画上想要的图案,同时消费者还能亲自去现场参观、指挥火箭发射。而此次在薇娅直播间,开展了力度最大的优惠活动,便宜了整整五百万,也是薇娅直播间有史以来折扣最大的优惠。并且据薇娅说,这架火箭是湖北武汉最大的特产……
特产??好吧,我不配……
图片
这件事的起源还要追溯到三月底,当时有网友询问薇娅可不可以卖火箭,薇娅说想卖但是不知道哪里可以卖。这时候,有人站出来了:“薇娅老师也许我可以!”看到这个评论,网友们差一点惊掉了下巴!
图片
当然,这个买火箭不是真正的买一个火箭放家里,而是购买火箭的发射权。
而这次的火箭发射权最后是由“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与快舟火箭联系,确定了最终的购买意向。不过火箭的卖家却表示,由于太火热,淘宝后台一度崩掉,甚至有一位服装厂的老板一个劲的打电话要求花四千万购买……
图片
图片
还有表示希望火箭可以加库存的有钱人……
图片
网友们纷纷表示:有钱人的世界我实在是懂不起!!!
图片
当然,一提到薇娅,广大网友们总是很快会想到李佳琦,那昨晚的李佳琦在干嘛呢?他很明智的停播了一天…
图片
但是!你以为李佳琦停播了,直播行业就不会再有其他“腥风血雨”了吗?怎么可能!4月1日,“新晋主播”罗永浩在预告了好几天之后,在抖音完成了他的直播首秀。整场直播持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1.7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创下抖音平台直播带货的新纪录!
图片
图片
罗永浩创办过牛博网,成立过老罗英语培训学校,后来成了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主推锤子手机。但是他每一次创业都最终宣告失败,最后自己创立的锤子科技也是被人收购了。据传,罗永浩之所以会进军直播行业,也是为了还债6个亿。不过也许正是因为罗永浩的这些经历,再加上他的风趣幽默,前来观看的粉丝还是不少的。
图片
虽然直播的成绩不错,但是在此次的直播过程中,罗永浩的直播能力也是遭到了众多网友的质疑!一方面,网友们觉得老罗废话太多,在直播过程中讲述起了自己的打工经历,直播间2分钟内掉了整整10万粉丝,网友们纷纷表示“听不下去”。另一方面,老罗在直播过程中,出现了多次口误,甚至有时连产品介绍都说不清楚。
图片
在介绍极米投影仪时,老罗口误将其叫做“坚果投影仪”,在经工作人员提醒后,罗永浩鞠躬道歉:希望你看到我秃了的头皮后,能够体谅老年人的痴呆。随后老罗短暂离开直播间,称要去“压压惊”。
图片
晚上九点半,老罗直播间的人数掉到200万以下,而昨晚直播间人数最高时达到290万。看来在直播这一条道路上,老罗也还需要多加“修炼”啊!
图片
不过无论如何,罗永浩初次直播也算是赚足了热度和流量。据传,罗永浩此次直播,一个坑位就是60万。直播开始之前,罗永浩和抖音就最少净赚了1500万。看来直播行业还真是赚钱的好去处啊!
图片
或许也正是因为电商直播的高收益,加上近年来直播行业的盛行,所以如今有不少的明星也是真相开启了自己的直播赚钱路!
比如,著名主持人李湘:
图片
“性感女神”柳岩:
图片
还有因为“纳税事件”在娱乐圈内几乎息影的范冰冰,也曾直播介绍产品:
图片
还有那些就算不是自己直播卖货,却也会去直播间帮忙卖货的众明星们:
图片
看来电商行业作为“新时代”的潮流,确实是有够红火的!不过电商直播虽好,也难免出现“翻车”事件,李湘直播就曾因为产品问题遭到抨击。而李佳琦和薇娅两大顶尖淘宝主播,也都有出现过类似问题,虽然最后都有妥善解决,但也是在提醒主播们在挑选产品时一定要“且选且慎重”,而网友们也不应盲目购买,还是要多从自身需求出发,“且买且珍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