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离队的节奏来了!这赚少1亿也想去勇士啊

我们都知道字母哥明年休赛期会生涯第一次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早在2019年不少球迷已经在幻想他的下家。
毕竟都知道密尔沃基这种城市,留不住顶级球星。
图片
在这两天,权威媒体《SB nation》采访了字母哥在雄鹿队的好友康诺顿,他曝出的料其实挺让人玩味的。
康诺顿透露他在雄鹿队最好的队友就是科沃尔和扬尼斯,他们经常会聊到篮球以外的问题,比如金钱和社会,而老球员科沃尔也给了很多经验给我们两个年轻球员。
康诺顿透露字母哥也曾经跟自己讲过不少自己未来的事情,“这个问题其实很复杂,但说实在的没有这么难,我们雄鹿的球员都喜欢密尔沃基,但你也知道密尔沃基这个地方你们也清楚什么情况,字母哥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以前在希腊生活很艰苦的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所以我觉得他最后去哪里都不应该受到指责。
康诺顿还补充到“他会做出对家人和自己最好的决定。”
图片
放在20年前的NBA,当一个球星说出“我会做出最好的决定。”时,一般情况下大家就听听就算了。
但这几年,超级巨星里詹姆斯和杜兰特说出类似话后剧情都不太一样,往下点说,比如当时在爵士的海沃德、黄蜂时期的沃克.....
这个节奏太像了.....
图片
我们不用想太远,就在大半年前猛龙队夺冠采访,当时洛瑞和伦纳德一起接受采访。当主持人问到伦纳德会不会留在猛龙,洛瑞当时灵机一动的望了下伦纳德然后说“他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当然我希望跟他继续做队友,但我们支持他一切决定。”
图片
说实话,康诺顿说如果字母哥离队是因为希望给家人更好的条件,如果这句话成立,那么这个更好的条件显然不可能是钱。
因为字母哥在雄鹿能触发超级合同,他能签下最多2.47亿5年的合同,这是一份接近5000万均薪的终极合同。(此为上赛季推测出来的2021年工资帽下计算出来的超级顶薪,本赛季因为疫情问题,这个数额可能会缩水,但这份超级合同应该也超过4600万一年)
图片
如果字母哥加盟其他球队,他最多只能签下4年,且平均年薪可能只有不到4000万。这一来一回,将会赚少1亿。
这个宁愿赚少也要走的剧情,在沃克和伦纳德身上我们都见过。所以字母哥如果真的要走想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显然不只是合同的大小。
之前ESPN的Tim Bontemps就曾经透露过,字母哥如果离队最好的下家就是猛龙、勇士和湖人。
猛龙早在2017年就已经曝出过乌杰里一直很想签下这位非洲老乡。
图片
勇士队的话,在杜兰特离队前一直没什么被提起,但自从杜兰特离队,字母哥和勇士的绯闻就这么自然的产生的。
本赛季雄鹿打勇士,字母哥赛后千里狂奔去找库里聊天就引发不少人浮想联翩。
图片
字母哥在两天前在网上做直播,被球迷问到最喜欢的球员是谁时,几乎不经过考虑就说出“最爱魔术师,现役最喜欢是库里,对,是库里。”
图片
2019年全明星选人,字母哥第一选择也是库里。
图片
如果双方真的互相有意,对于勇士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的薪资空间可能需要字母哥作出很大的牺牲,合同远小于雄鹿给出的超级合同还是其次,勇士还必须要处理掉除了水花兄弟外球队所有非底薪合同。
不过字母哥2021年才进入自由市场,现在想太多也没必要。(当然啦,提前1年就闹事要离队的球星也不是没有)
图片
我们唯一确定,字母哥最近停摆期还是挺开心的,天天在网上直播,此前有网友问他,“你在床上是不是也是野兽?”
他摆出了这一副表情.....
图片
这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