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票选足坛历史第一人 C罗KO梅西等四大巨星

《马卡报》近日进行了历史最佳球员的评选活动,最终决赛中,C罗以54%的得票率击败梅西当选。这样一来,C罗成为了至少24万人心目中的历史第一球星。当然,争议肯定是有的。

C罗在1/8决赛的对手是马尔蒂尼,结果73%-27%完胜晋级。到了1/4决赛,面对另外一位皇马传奇齐达内,56%-44%的得票率晋级。到了半决赛,C罗迎来了球王马拉多纳,结果,赢家依然依然C罗,他59%-41%的优势击败了阿根廷球王。

决赛,C罗对阵的是梅西。梅西在之前已经淘汰了普斯卡什、迪斯蒂法诺、罗纳尔多等人。最终决赛中,大约45.5万人进行了投票,最开始梅西得票率将近60%,但C罗慢慢开始赶上,最终他得到了246000票,以54%的得票率当选。梅西则获得了209000票,拿下亚军。

C罗是不是历史第一足球运动员?起码在这超过24万人的眼里看来,C罗就是历史第一!当然,争议肯定是有的。比如说,《马卡报》是亲皇马的媒体,而C罗是皇马历史上的超级巨星,因此在PK中肯定占据一些优势。何况,C罗的人气可以说是当今足坛的一哥,甚至是当今体坛的顶级流量,他有大量的球迷以及粉丝,足以让他笑到最后。

不过我们依然要说,梅西和C罗会师最终的决赛,显然也是因为2人只是现役球员,投2人的球迷自然更多。但是,也正因为2人是现役球员,谁也不知道2人最终的成就究竟在哪一个档次。就俱乐部层面的成就来看,梅西和C罗的确可以和齐达内、罗纳尔多、马拉多纳这样的球王、准球王级别的球星PK。唯一稍显让人遗憾的是,梅西和C罗还欠缺终极荣誉——世界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