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终结KT八连胜!LCK变成3强争冠?

★游戏马蹄铁原创
图片
DRX对战KT第二局
今天最终DragonX以2-0击败了KT,也是终结了此前KT取得的8连胜。这很容易理解,因为KT之前的8个对手一部分本身就很弱,另外一部分是在这个春季赛自身出现了一些问题(例如Afreeca)。面对前三战队,以现在这支KT的阵容强度想要赢比赛还是比较困难的。
图片
Doran发挥出色
作为转会期DragonX从Griffin引入的2位选手之一,Doran在去年夏季赛才刚刚在LCK露面,其实论资历和实力他都比不上那些已经有经验的上单。但DragonX这一手的确赌对了,毕竟新人是有成长空间的。此前Doran不算是一位发挥很稳定的选手,其上下限都比较高,也容易冲动。不过最近经历了多场比赛的历练之后,尤其是和Khan当年一样有被禁赛的处罚后,无论是自己行为做事还是比赛中的表现都沉稳了许多。今天对战KT,他在第二局的瑟提发挥非常关键。
图片
又是Doran的闪现开团秒杀EZ
图片
DragonX以2-0击败KT
DragonX在第二局可以说给到了KT最自信的EZ,版本最强的奥恩和沙皇以及皇子,加上也依然是T1级别的泰坦辅助,阵容上KT是绝对不差的,只是两支战队在实力上的确有差距。也是终于在KT8连胜之后,让大家看到了目前LCK这种奇葩的实力差。别看KT打出了8连胜,但他们的确并不强。
图片
3强争霸
第一名的GenG,第二名的T1,以及暂列第三的DragonX,目前这三支战队看起来的确是这个春季赛最有希望夺冠LCK的队伍。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