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红色车不好看?这3款车与红色更配,好看还好开

大多数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会犹豫到底要买什么颜色的车。目前网上常说的要买白色或者黑色的车,因为涉及到保值率、耐脏、安全等问题。说实话,我曾经也觉得只有白色或者黑色的车值得买,但是看过今天说的这3款车之后,突然想说一句,谁说红色车不好看?这3款车似乎就是为了红色而生,与红色更配,重点是这3款车不止好看还好开。对于喜欢红色的车主,不妨看看这3款车。
图片
第一款:马自达阿特兹
如果有一款轿车能让你觉得与红色特别配,那么阿特兹可谓是当仁不让。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红色与马自达旗下车型更搭。虽然白色等颜色的阿特兹也很好看,但是看过红色阿特兹之后,我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愿意选择红色马自达阿特兹吧。而且除了华丽的线条带来的好看外观之外,这款车的空间也够大,完全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当然,马自达的操控性在阿特兹身上也展现得淋漓尽致,至少相比同价位的其他车型,阿特兹更好开。不论是底盘调校还是方向盘的精准性方面,马自达是实力毋庸置疑,至于动力系统,我只想说一句,开惯了马自达阿特兹之后,你可能不愿意开其他轿车,哪怕是一辆纯粹的运动型轿车也很难让你满意。
图片
第二款:路虎发现运动版
喜欢路虎不是一天两天,甚至可以说从大学时期就喜欢路虎,不过那时候是真的买不起,毕竟路虎揽胜的价格不是一般消费者能承担得起的。不过随着市场变化,路虎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也是越来越低,比如今天说的这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其上一代车型路虎发现神行的终端价格甚至让人直呼路虎也玩性价比。当然,由于新车上市,路虎发现运动版的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35.68-45.58万的价格其实对于路虎SUV而言,也并不算贵。
图片
路虎发现运动版是目前路虎旗下车型里面,我个人觉得与红色最配的一款车,看上去反而显得更加大气、个性,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路虎发现运动版无疑是购车首选。至于是否好开,路虎发现运动版除了拥有出色的稳定性和循迹性之外,在驾乘体验方面也将豪车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另外多句嘴,这款车别看只是一辆城市SUV,其越野性能与很多越野车相比也不遑多让。
图片
第三款:广汽三菱奕歌
奕歌的可选择性也不少,但是相比目前大多数日系车而言,红色的广汽三菱奕歌是非常漂亮的,开上街的辨识度和回头率也更高。至少在我看来,红色与奕歌更配。当然,除了颜色之外,这款车的设计也十分年轻、个性,尤其是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和尾翼设计堪称经典。此外,充满运动感的内饰设计与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加分项。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这款车的性能,作为广汽三菱旗下首款涡轮增压车型,除了拥有强劲动力之外,专业级SUV底盘以及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加持,都让这款车不止好看还好开。
图片
总而言之,如果你想买一辆红色车,那么不妨看看上面这3款车,至少这3款红色车看上去更大气、时尚,而且极具未来感,即便是开几年也不会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