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和复活节兔兔是猛男的最爱,或许这是个恐怖故事

图片
点点 | 文
从昨天起,《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北半球迎来了美丽的樱花季,阔叶树上长满了樱花。当微风轻轻拂过你脸庞的时候,樱花也会散落一地。
图片
4月1日至4月10日期间都是游戏中的樱花季。你可以在这10天之内通过击破气球、捡漂流瓶来获取以樱花为原材料的合成图纸。制成樱花小挎包、壁纸、地板等等道具。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起来非常少女心,猛男也遭不住惹。
图片
图片
樱花树下品樱花,感觉好极了。
图片
甚至还有樱花变身棒,可以帮助你随意的换装。
图片
今天#动物森友会 樱花#还上了热搜,大家都在晒自己家里的樱花,云玩家们看着看着也心动了。
图片
除了樱花季之外,4月1日至12日期间还有游戏内的第一个节日活动“复活节”。
图片
一只叫做“蹦蹦”的黄色兔子会来到大家的岛上,告诉你岛上藏满了各种各样的彩蛋,包含了地面蛋、岩石蛋、叶子蛋、森林蛋、飞天蛋、鱼儿蛋。
图片
图片
当你击破复活节风格的气球、捡到漂流瓶时,就有几率获得复活节限定物品的合成图纸,而原材料正是上面这6种蛋。
图片
除此之外,与岛上的邻居对话,可以得到特定的复活节包包与复活节花冠图纸;获取六种蛋时,有几率灵光一现,习得蛋壳服饰的制作方法;还有几个合成配发是需要达成特定成就才能解锁的。
图片
除开这些让猛男心动、眼花缭乱的DIY物品之外,当你仔细观察这只复活节兔子的时候,也许会发现一丝不对劲。
图片
这只“蹦蹦”是美式画风,它有着大大的双眼和长长的睫毛,背带裤上还有两个小小的红色爱心。一般由这几个元素组合而成的东西,都是很可爱的。但这只兔子却没有这种感觉。
图片
图片
换个滤镜立马变诡异,和恐怖游戏里的兔子非常相似。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玩家发现,当你出现在它面前的时候,他会一直蹦来蹦去,履行着复活节兔子的使命,努力地让大家感受节日氛围。
图片
当你离开它视线的时候,它就会停下来摸鱼,喘几口气休息一下。给人一种它其实不是一只兔子而是个人的错觉。
图片
图片
还有玩家想把它困住。
图片
图片
当沙滩、清晨、倒在岸边的吕游碰上复活节兔兔“蹦蹦”的时候,突然就变成了凶杀案的风格。
图片
看起来还真是有点恐怖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