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情史,和背后的4个痴情男人

【本文主笔:双儿】
袁立,是大家熟悉的女演员,她聪明漂亮,爱憎分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敢怒敢言,但凡有热点事件,袁立都会发表个人观点,遇到挑事儿的网友,她也会用力还击,应对“网络暴力”的方式与一般的女明星截然不同。
图片
她曾经爆料娱乐圈内大部分人都靠整容冻龄,毫不客气地指出某些上了年纪的男艺人都做了眼袋手术。
袁立行事雷厉风行,因此争议不断。
这样一位有魄力的女人,吸引了不少男人的目光。
袁立今年46岁,在她的生命中,却出现过4个重要的男人。
图片
1.徐威
袁立在北京上大学的时候遇到了她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徐威,这个男人比袁立大了12岁,是位金融家,地地道道的北京人。
说起来这段缘分是袁立自己争取到的。
彼时,她报考上戏,顺利通过一试、二试,却卡在了三试,愣是没考上中戏。她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倒是顺利通过了入学考试,还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2级专业第一名的成绩。
原本袁立高中时期就被星探发掘,接拍过广告,对表演有一定的经验,在学校里经过老师的点拨,进步很快。
图片
除了在校学习,袁立也接触了不少校外的活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徐威,徐威是个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对袁立这个有个性、有梦想的女大学生产生了兴趣,你来我往,他俩就好上了。
袁立和徐威在一起12年,徐威给了袁立不少帮助,在袁立最艰难的时候,陪伴她,鼓励她,袁立走红后,徐威却离开了她。
2009年,徐威娶了当年的“乒坛一姐”张怡宁,两人相差20岁,却无代沟,张怡宁为徐威生了一儿一女,夫妻俩感情特别好。
图片
2.赵岭
袁立的第二个男人叫赵岭,他是一位配音演员。
赵岭与袁立是因戏生情。
2007年,他俩合作了《大校的女儿》,袁立和赵岭在剧中有感情戏。戏外,袁立和赵岭的感情迅速升温,他俩选择闪婚,走到了一起。
图片
但这段婚姻来得快、去得也快,结婚那一年的年底便离婚了,离开袁立之后,赵岭和一位名叫杨洋的电台音乐编辑相识、相恋,2012年的时候再婚了。
图片
3.林博文
袁立的第三个男人是个80后,名叫林博文,是加拿大人,他曾经是一家知名公司的CEO。
他俩是2011年7月份认识的,确定恋爱关系后打得火热,袁立很喜欢这个“弟弟”,由于林博文的中文说得很溜,他俩沟通也没有障碍,谈了4个月恋爱之后便结婚了。
婚后,袁立还带着她的洋老公上了曹可凡主持的《可凡倾听》。
图片
夫妻俩一开始互动频繁,林博文还说过袁立是他最爱的女人,是他的唯一。可袁立却觉得和外国男人结婚之后很痛苦,丈夫的逻辑思维和生活习惯和她以前交往过的男人都很不同,爱和她“呛着来”。
最终,这段婚姻还是以分手告终。
2015年,袁立在一档综艺节目里面承认自己离婚了。
图片
4.梁太平
袁立的第四个男人梁太平是位诗人,比袁立整整小了11岁,长相还蛮普通的。
或许袁立是看上了他的才华,梁太平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长着一副理科生的样貌,骨子里却满是柔情,写过不少诗歌,办过个人诗展。
与袁立以往交往的男人相比,梁太平没啥太大的优势,以往袁立交往的不是企业家就是演员,最终却找了个诗人当伴侣。
图片
袁立和梁太平结婚的消息是由眼尖的网友发现的,该网友前脚晒出袁立和老公的结婚照与亲吻照,袁立就正式官宣,晒出婚戒秀幸福
梁太平也是很浪漫,不仅和袁立戴情侣戒指,还在戒指内部刻了对方的名字,告白爱妻的话也说得很动听:“愿我们的爱、我们的婚姻,能成为美好的见证”。
图片
【结语】
不嫁“钻石王老五”,经历过3段婚姻,袁立在一次又一次失败的婚姻中总结出了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
最后这位名叫梁太平的诗人,能够给袁立陪伴与关怀,他和袁立的前几个男人都不同。
没有徐威在商场沉浮多年的老练,没有赵岭的名气,亦没有加拿大人林博文的帅气,但他的书卷气,或许能给经历过风浪的袁立些许慰藉。
图片
希望这次袁立真的找到了能够与她相伴一生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