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完成的交易!世界足坛首个失败的身价过亿球星已诞生

花费过亿引进格里兹曼,还不到一个赛季的情况下,巴萨已经为这次失败引援感到后悔。来自《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巴塞罗那俱乐部计划完成一次交换协议,他们提出用格里兹曼去交换巴黎圣日耳曼的旧将内马尔。不过这则消息的争议颇多!
图片
首先,格里兹曼本赛季状态低迷,比起之前在西甲马竞以及世界杯赛时的状态,格里兹曼的巴萨之旅充满着质疑声。由于二人身价均过亿,格里兹曼高达1亿欧元,而身价略微缩水的内马尔依然高达1.5亿欧元。如果单纯投放到转会市场,相信不会有人出资购买二人。因此,巴萨提议将两人交换,并用球员或资金补差价。
图片
不过大巴黎对格里兹曼并不感冒,但是梅西多次要求巴萨高层将内马尔买回来,因此巴萨开始想办法实施交换内马尔的全新交易。格里兹曼本人虽然不想离开巴萨,而且他即使加盟了大巴黎也很有可能被再次交易,以筹码形式去交换其他大巴黎青睐的前锋。本赛季,格里兹曼西甲进球仅有8球,极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成名以来最低产的一个赛季。
图片
不过很多球迷不理解,当初巴萨为何力排众议引进格里兹曼,白白花掉1亿重金。如果被交易走,格里兹曼将是足球史上第一个失败的身价过亿欧元的球星。而巴黎圣日耳曼也并非是傻子,用钱+格里兹曼换内马尔,大巴黎或许更加愿意用苏亚雷斯加钱来换。